2020年末強勢登場的打卡新景點!!彷彿走入電影場景裡的科技工業風,隨手都能拍出你的時尚大片!!

1 / 1
身為一個稱職的台南偽媳婦,今天又要幫大家發掘一個超猛的新景點。雖然目前還在試營運,但相信米妮,這裡之後一定會很夯!所以趕快趁著還沒有太多人知道,偷偷收藏起來吧!!

【zero zero 拆車夢工廠】

拆車夢工廠是位於台南永康的一家觀光工廠。由「大豐環保科技公司」和團隊成員共同討論打造,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才完成。裡面的裝置藝術大多是拆下報廢車輛上的零件或傢俱,重新設計組裝,賦予他們全新的樣貌和生命。

接下來就跟著米妮一起進入拆車夢工廠內探險吧!!

【打卡場景介紹】

這裡的主題區一共有四大區,每個主題區的構思和銜接都非常用心。很建議來這邊時要預約領航員導覽,會讓你覺得更有趣,也得到許多意想不到的收穫唷!!

這場景根本就像是電影情節裡面會出現的畫面。真的很難想像所有的東西是由廢棄的零件和車頭組合而成的。米妮真的一走進去就愛上了。

沒想到廢棄的車還能當吧檯,輪框還能裝飾椅子吧?這個真的超特別又有創意的,好喜歡呀!!

這個名副其實的「車床」,真的讓我超尬意的。除了車身是少女最愛的Tiffany綠以外,床還真的蠻好躺的,很舒服!!也很適合拍一些個性的照片唷!!

就算只是復古的電視機牆,拍起來還是很有感覺!!尤其在這個已經很少看到傳統電視的年代,看到真的特別懷念呢!!

領航員說這台車是福斯的golf mk2,報廢之後,他們把其他賽車裡原本的椅子一起拆下來放在一起,讓米妮有幸也能和賽車的椅子拍照,感覺是不是帥氣指數飆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女最愛的天使翅膀,這裡也有!而且絕對跟外面不一樣,這些依舊全都是廢棄零件組合成的,但還是超好看的!真的讓人不得不佩服設計團隊的功力呀~

這裡真的有一種神奇的魔力,讓你會深深的被吸引,愛上這些裝置藝術。

喜歡繽紛場景的你不用擔心!這裡也有唷!!這個場景拍起來真的莫名的可愛,好喜歡!!

這台機車的造型是不是超特別的!!害我忍不住騎上去拍照了啦!!

很愛這種廢棄風格,拍起來真的好好看~不管男生、女生都好適合呀!

這裡除了可以拍照以外,還有商店、餐廳和手作Diy教室,真的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這拍照玩耍唷!!

好喜歡餐廳裡的星空牆,走進去就像置身在宇宙星際中,充滿科幻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廳內的吧台米妮也非常喜歡,上面的壁畫也是畫得超棒,真的是非常用心。

商店旁的串燈真的超美,拍起來好有feel. 

這顆球有沒有讓你們想到什麼?

沒錯!!長得是不是很像侏羅紀公園裡的那顆,整個畫面都來啦~

介紹完打卡場景,米妮再來跟你們解鎖其他環境照和詳細地理位置唷!!

【環境介紹】

其實拆車夢工廠並不難找,離交流道也很近,附近也有公車站牌,所以交通算是蠻方便的。只是它的入口處較不顯眼,很容易被忽略,讓米妮偷偷來告訴你在哪裡吧!!

入口處在這裡!!旁邊是統聯客運的停車場,看到這個大門,不要懷疑!!跟著地上的指標走進去就對了~

進到裡面,就會看到這個超酷的售票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票完畢,沿著樓梯上去,就可以展開你的星際冒險囉!!

一路上都會看到很多很棒的裝置藝術,看到都會讓你忍不住發出讚嘆聲,為之驚艷。

這個真的超酷,感覺小男生看到都會超喜歡。

四大主題區中,讓米妮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淨」。非常喜歡敬未來這個idea,也很喜歡牆上的世界地圖。

領航員說,除了台灣以外,其他全都是用零件拼出來的,雖然台灣小小的,但在我們心中,他就是最特別的那一個。聽了真的是有說不出的感動呀~

每個主題區的銜接處都有不同的佈置,透過領航員的解說,真的才會明白這些設計背後的用心和意義。

踏入其中一個主題區前,你會看見牆上掛著拆解的車體零件,是不是超像小時候玩的玩具?真的是滿滿的童年回憶呀!

Diy教室外的佈置,也是很有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喜歡這個用車門做的裝飾,搭配上簡單的字句,瞬間質感滿分啦!

【Info】

zero zero拆車夢工廠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興路38號(點地址看地圖)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erozerocarfactoryTW/

12月開館日期​:

12/10(四)-12/13(日)​

12/17(四)-12/20(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24(四)-12/27(日)​

全日參觀​ (開放時間10:00-17:00)

貼心提醒:目前仍為試營運階段,實際營業時間依官網公告為準唷!

領航員導覽 (需現場預約)​

時段:10:30、13:30、15:30​

票價:$150/人 (可折抵館內消費$50)​

如果喜歡米妮的文章,想看米妮更多的照片,別忘了追蹤米妮的波波帳號和IG唷

🌟米妮的波波帳號👉🏻米妮的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妮IG👉🏻 littlestar0202

#台南 #台南景點 #拆車夢工廠 #打卡景點 #網美景點 #台灣 #穿搭 #poptour #popdaily #taiwan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