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必去景點分享包♕

1 / 9

「所謂家人,絕不僅僅是割捨不斷的血緣關係,更是風雨同舟的親密陪伴。」

「有血緣的不一定能成為家人,但是互相珍惜愛護的人,一定可以。」

「雖然不在一起生活,但是心是連在一起的。」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分離才是人生的常態。」

 ─以上皆來自《以家人之名》電視劇經典語錄

妹妹因為疫情無法如期返台許久,好不容易一家人團聚,我們的家庭日就選擇來去 #宜蘭 晃晃,這篇的內容精簡介紹有哪些地方可以去走走,不細說太多每個景點的細節,以後有機會再逐一介紹吧!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每日0900-1800

電話:03-922-9000 #1104

介紹:這邊是 #台灣 著名 #威士忌 酒廠, #金車事業 旗下的噶瑪蘭威士忌行銷海內外,這邊的酒廠內提供各種解說,透明窗可見員工及生產線的流程,搭配牆上及各種酒桶說明,讓來走走的旅客增加一些對酒的了解,酒廠不定期有新品試飲,記得酒後不開車喔有提供免費停車場,園區內很大,裏頭也有販售各類威士忌、#伯朗咖啡#波爾茶 等。

酒廠外的草坪意外好拍,來幾張全家福留念吧!

室內配合防疫須配戴口罩喔!

#清水地熱谷 #清水地熱公園 #清水地熱發電廠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三星路八段501巷150號

時間:每日09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989-4500

介紹:宜蘭必去景點,雖然眾所皆知但園區不斷改良,規劃煮食、泡腳及休憩等區域,一旁還有建築物增建中,可以期待完整的園區會有多少觀光人潮湧來,所以雖然是去到爛掉的選擇,這邊還是提供給大家參考,園區附設付費停車場,裏頭有販售相關食材供買(包括:玉米、花生、雞蛋、玉米筍等)及飲料自動販賣機。

每一次來都是陰雨綿綿,拖家中兩位新成員男丁的福氣,竟然來個大晴天,搭配後頭的煙霧繚繞,拍起來真的很美。

#猴洞坑瀑布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石腳路196號

介紹:位在空ㄟ農場停車場旁,一旁的住宅區對面不起眼的入口處,沿途走進去並不難走、也有非常清涼乾淨的山泉水溝,走到步道底端看見瀑布只需10分鐘,瀑布的水非常乾淨,一旁有階梯可以爬上去,爬上去其實就是網美們IG打卡熱照,不會很久但有些陡峭,階梯完整無損,可惜遇到雨天,無法拍出那種美照,不然遠方式可眺望宜蘭風景,上頭的小池裡有魚兒優游。

#空ㄟ農場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石腳路157巷3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周六日1500-0000,平日1500-2300

電話:0912-089795

介紹: 二訪的宜蘭夜景最佳選擇,裏頭顧名思義就是除了餐廳甚麼都沒有的農場,以前有詳細介紹文   ☛歡迎點閱《 宜蘭-空ㄟ農場(夜間超美)

這一次來遇到PRO級店員,原本以為沒什麼的樹,掛上燈飾也不怎麼厲害,沒想到她的優良拍照技術,竟然讓我獲得這麼棒的照片,原來大家排隊拍的地方,就是這麼美~園區提供免費停車場須由接駁車載送。

#一線天步道 #北關海潮公園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四段10號

介紹:宜蘭沿岸的沙灘都是黑黑的,不像墾丁南部是藍藍的,但是也是要與 #龜山島 合影一下,這邊就是不錯的選擇,步道無爬坡很好走,看到並穿過一線天後,那兒更加風光明媚,這裡還有香客慕名而來山洞內的佛祖,整個走完約15分鐘(不拍照的話),提供公立付費停車場,大家剛到宜蘭時,很適合停靠休息如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