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秘境】百吉隧道 日據遺跡 適合親子共遊的自然山區秘境

1 / 8

       週末不知道帶孩子去哪撒潑?不用擔心在商場放聲大叫引來眾人側目,也不用擔心孩子到處亂跑撞壞商品,更不用擔心讓孩子吃個東西掉了滿地無法收拾!除了自然的山野環境,還有哪裡可以讓大人小孩徹底解放?

       桃園秘境-百吉隧道的登山步道,非常適合帶著孩子來徹底紓緩壓力,放鬆身心的好所在!最近步道的環境都剛整修好,非常乾淨整潔,廁所也很新,帶著嬰幼推車也很好走!走一圈下來才一個小時,都是平坦的柏油路步道,很安全!

       台七線上串聯慈湖與復興的通道,目前是「新舊並存」;新百吉隧道現今為雙向車道使用,而舊隧道則改作遊憩步道,兩座隧道默默見證百吉半世紀的歷史變遷。

       隧道整修過,看到前人的勞動故事,也另外教導孩子尊重歷史和過去的勞動成果!才能成就現在的舒適生活!有空不妨帶著孩來一趟輕鬆步行的自然身心解放之旅!

地址 : 桃園市大溪區北橫公路,過慈湖,約台七線5公里處

#百吉隧道#後慈湖#大溪秘境#石門水庫#桃園秘境#親子遊樂#自然樂園#身心休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