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區※銀灰冷色調朦朧美~冷杉咖啡Silver Tree Coffee~簡約卻不失質感的文青咖啡廳

1 / 1

----------

詳細咖啡廳食記~請參考多圖好讀網誌~

https://wp.me/pbydEG-1Zj

----------

越來越多的特色咖啡廳,選擇開業在地幅寬廣的桃園地區,其中又以中壢區的集中程度最高。今年10月底才新開幕的【冷杉咖啡】,就是一間隱藏在巷弄中、老宅改建的超新咖啡廳!

 

【冷杉咖啡】位於中壢住商混合區的一樓轉角,附近就是遠東SOGO商圈,充滿許多在地咖啡廳與餐廳;交通方面…如果要從中壢火車站散步前往,大約15分鐘就能走到,距離不算太遠~滿方便的!

位處轉角的冷杉咖啡 門前保留很大一片空間 利於大家拍美照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是沒對焦 而是這面牆使用了直紋壓花的"長虹玻璃" 模糊為其特色

店家並沒有掛上明顯招牌 僅在大門邊設計了咖啡廳logo與店名

----------

咖啡廳的外觀十分低調,甚至沒有裝上明顯店家招牌,路過很容易誤以為是那間設計工作室…我們騎車還差點錯過呢!

 

【冷杉咖啡】使用大量的落地窗,店門口建築的轉角處有兩面牆,以近幾年設計界大熱門的"長虹玻璃"作裝飾;直紋壓花玻璃材質同時擁有透光力與半隱蔽性,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清新高級感,並富有神祕朦朧美!

 

※【冷杉咖啡】店內裝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進門 先看見一桌4人座位與工作櫃台

有發現嗎?!落地窗幾乎都裝上了一般公司行號最常見的百葉窗簾

門口VIP座位 這區採用木質調桌椅及收納木櫃

這是很多人拍美照的指定座位 不過~可能要3人以上才能坐這桌喔!

店內充滿大地色系設計 工作櫃台與內場牆面統一使用木頭材質

----------

進入【冷杉咖啡】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大地色調的深棕色木頭傢俱與工作櫃台,可以看出店家用心營造讓人感到舒適的視覺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仿古風格的收納櫃(看起來並不是古董櫃)擺放了許多店主精心收藏,邊欣賞也能順便神遊偽出國XD 這一區的木製座椅更貼心地擺上了坐墊,讓人屁股也感覺到很舒服~榮登冷杉最佳座位!!

 

這面柱子用4片大鏡子包覆 透過鏡面反射 視覺上空間變得更寬敞了!

工作櫃台上有一個全透明的麵包展示櫃,陳列了當日新鮮出爐的貝果麵包與英式司康,看起來都很美味~如果想瞧瞧現烤麵包實品,可以先在此處挑選。

 

店裡主要的雙人座位區 我們選擇咖啡廳最中間的位置

我們的座位直面對著工作櫃台、杯水自助區與雜貨選品展示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冷杉咖啡】雙人座位區很大,但實際上只放置5組木製桌椅,與別桌的桌距之間都不會太近,坐著聊天挺舒心的;室內空間完全不會讓人感到壓迫~這也是咖啡廳給我最佳印象之一!

桌上展示各種"銀色"與"深藍色"的質感選品小物 能同時收集到這麼多藍色系週邊商品 好厲害!

擺在一旁的杯水自助桌…也很有設計感 水杯跟檯燈都是透明寶藍色

----------

【冷杉咖啡】除了店裡展現設計細節,同時也有販售一些質感選品小物;和咖啡廳配色-銀白色與藍色有所連結,選品也是以這兩種色系為主,甚至自助水杯跟桌燈也是透明藍色的…店主是否偏愛此色呢?!

 

咖啡廳的另一區 桌椅畫風全然不同 以銀色系4人桌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桌簡直就像展覽藝術品啊…好可惜2個人不給坐這邊

感覺落地鏡擇擺的位置與角度有特別算過?鏡面反射也很美~

----------

咖啡廳最裡面的區域,擺設了三組4人桌座位,銀色桌椅質地摸起來…很類似歐美常見的露天座位鋁製桌椅,在室內商業空間放這種風格滿奇特的,但也不會感到違和啦!

 

題外話~【冷杉咖啡】有許多角落都放置了可供拍照的佈景跟落地鏡,網路上搜尋一下~就能發現不少網美網帥都會有張擺拍照,跟店門口的功能一樣XD

 

※【冷杉咖啡】菜單與餐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喜歡Menu使用的寶藍色亮粉壓克力板夾 還好沒賣 不然又要下手了XD

----------

【冷杉咖啡】的Menu總共有3頁,第1頁為咖啡品項,包含了義式濃縮與手沖咖啡;第2頁為非咖啡因飲品品項,包含了牛奶、茶品與氣泡飲;第3頁為輕食與甜點。

我們點了:熱美式-$110、冰拿鐵-$140、滿滿起司貝果-$80、栗子泥奶油乳酪貝果-$90,平均消費金額$210。店裡不收服務費,杯水自助式;未客滿則用餐無限時。

美味的早餐餐點上桌囉~杯盤跟杯墊都是藍色系的 好漂亮!

2顆貝果放在同一個盤子上 旁邊附上一小坨鮮奶油

栗子泥奶油乳酪口味 上層的栗子其實會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點的是滿滿起司貝果,外表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但口味很有彈性跟嚼勁;內餡藏在貝果麵包中,包覆好幾塊的方塊狀起司,吃完整顆貝果真的會有飽足感喔!

 

朋友點的栗子泥奶油乳酪貝果, 外層灑滿堅果碎粒(食用要小心會掉滿桌XD),內餡則是微甜栗子泥奶油,朋友說出乎意料滿好吃的~!

義式咖啡的杯裝容量不大,約250~300ml左右,是淺嚐品味類型。【冷杉咖啡】的咖啡豆是由另一間咖啡專門店"θRICA CAFE弎咖"提供,感覺兩間店可能是合夥關係?

 

冰拿鐵雖然看起來加入很多牛奶,實際上咖啡味是挺重的,喝起來口感豐厚,不會讓你有喝咖啡牛奶的感受~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會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朋友點的熱美式咖啡,視覺上是很濃厚不透光的深咖啡色…光看就覺得好苦XD 不過朋友是個重度嗜咖啡者,照她說法很溫潤順口,不是咖啡水!

 

離開冷杉前~當然要在知名打卡牆前面合影留念!

----------

對於【冷杉咖啡】的初印象,室內構築的舒適氛圍~讓我最有記憶點!現代人喝咖啡…有時候喝的是一種氣氛與習慣(但是這裡的咖啡水準很高啦~不是一般難喝網美店!)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樂於享受咖啡廳提供的美咖與環境,不妨走出大台北地區~到遠一點的【冷杉咖啡】坐坐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杉咖啡#silvertreecoffee#白色咖啡廳#文青咖啡廳#中壢咖啡廳#中壢早午餐#中壢美食#桃園咖啡廳 #蘿絲小姐的旅圖日記

----------

網誌👉 蘿絲小姐的旅圖日記

個人IG👉 Vivian_Lo

Popdaily👉 蘿絲小姐的旅圖日記

咖啡廳巡禮 連載ing…👉一百種珈琲店的味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