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飛機咖啡廳」都變2D漫畫風!偽出國來這就對了✈️✈️✈️

1 / 8

台北縣市第三家2D黑白咖啡廳在101開幕了,全台目前共五家,每一間分店都擁有不同的主題,像是第一間師大店為日本生活日常與電車場景,9月新開幕的高雄賽車咖啡廳,連男生都拿出手機狂打卡!現在更把機場、飛機搬進台灣指標建築「台北101」,坐在立體機艙內用餐就像真的飛出國,飛機迷快來拍!

2020年最熱旅遊話題非「偽出國」莫屬,為滿足大家想出國的心願,2D 101店設計為飛機主題咖啡廳,一踏進店門口彷彿穿越安檢門,「乘客」入內會先收到登機證,必須留意自己的登機時間,整體空間則是以黑白手繪線條打造行李輸送帶,行李箱也變身餐椅、趣味拍照道具。

連大型飛機、機翼及引擎,都連接廚房作為出艙口,可以實際走進機艙座位區,參觀機師駕駛座,品嚐101店限定的飛機餐,餐點每日提供不同口味的燉飯,2D 101店的菜單也大幅升級,除了推出有飽足感的「煙燻鮭魚乳酪」黑色貝果、佛卡夏飲品部分也多了季節限定的水果優格氣泡飲和泰式奶蓋,有別於一般泰式奶茶,降低甜度更清爽不膩口,開幕期間每杯飲料加碼附贈2D環保杯套,週末到信義區快來這裡搭飛機嚐下午茶!

2D 咖啡廳 ✈️101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五段7號B1(台北101大樓)
電話:02-8101-839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