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秘境~仙草花田💜

1 / 9

💜💜💜💜💜💜
楊梅的仙草花還沒開始,
新屋秘境的仙草花海搶先綻放~

趁這個點還沒很多人知道時,一早臨時決定帶著 @verna731028 騎著機車衝去新屋搶先欣賞彷彿置身普羅旺斯的仙草花海💜~

「禾山田仙草田」隱藏在新屋鄉間小路,有2大片仙草田已綻放約8成,這可是由一位8年級生的青農與2年級生的阿公合力種植的。現場看到仙草花要先有心理準備,沒有這麽紫色及茂盛喲!不過照片經過調色後,感覺很夢幻~好喜歡🥰,謝謝神隊友 @verna731028

⚠️但來到這賞花也要小心花田裡可是很多嗡嗡嗡的蜜蜂🐝到處紛飛喲!

這天搭配 @polylulu_tw 的風衣造型連帽洋裝,拍起來也好亮眼,貼心的腰帶設計更顯腰身,假兩件式的感覺搭配起來很獨特~微微轉圈裙擺還會飄逸呢!

📷2020/11/18

👗 @polylulu_tw
——————————————
📍禾山田仙草田
🏠桃園新屋,Google座標點:24.959944, 121.117870(長祥宮五穀神農大帝青銅像後方農田)
🅿️長祥宮廣場
🎫免費參觀
⚠️請發揮公德心,共同愛護環境,不要留下垃圾或任意攀折花木。
——————————————
#仙草花 #仙草花海 #秘境 #桃園新景點 #新景點 #新屋長祥宮 #新屋 #新屋景點 #桃園 #桃園景點 #ig打卡熱點 #打卡景點 #網美景點 #珊珊玩桃園 #travel #taiwan #love #howsaylove #ootd #穿搭 #穿搭分享 #網美集散地 #howsayhow #trip_packer #travelworld
#mook_travel_plus #travelyam 
#instameettaiwan #amazing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