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景點!媲美森林遊樂園,小鹿、白鶴地景藝術融入大草原超療癒又超好拍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siraya-guantian

擁有大片草原地及小鹿、白鶴地景藝術陪襯的新景點,是現今台南其中一個很受歡迎的網美拍照打卡景點,這裡的佔地空間非常寬廣,不僅好拍之外,其實遛小孩也是挺可以滴~

新建的遊客中心外型相當有特色,也相當地美觀,以綠建築的觀念打造,並結合台南的陽光、西拉雅阿立祖的水及嘉南平原的風為設計元素,色彩鮮豔又獨具設計感。

遊客中心內除了提供旅遊資訊外,沒想到還提供了VR賽車的互動體驗設施,而且這項體驗還是免費的耶~ 讓遊客中心不再只有提供資訊的功能,也變成好拍又好玩的旅遊景點囉!

▲ 這條路徑是通達大草原比較近的一條,但對於像我們推嬰兒推車的民眾而言,有些許的不便利,若是有推車的朋友,建議從外圍的無障礙坡路行徑,不然就是得一人抱小孩,一人拿推車囉!

這裡超好拍,非常有文藝氣息的網美景點,只是早上從這個方位拍過去,被拍攝者面大太陽光,很難拍到好面孔(笑),建議下午來或是請自備太陽眼鏡拍照。

這些鹿造型的地景藝術拍起來別有一番特色,不僅很文青,而且覺得這些鹿似乎活躍著行光合作用(誤)。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siraya-guanti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