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青埔一日遊|美食景點大公開

1 / 5

以前大家想到桃園,總覺得是美食景點沙漠~但最近青埔多了許多美食及好玩的景點,很適合規劃一日遊,揪親朋好友一起來同樂!

●nous cafe 我們咖啡

我們咖啡位在桃園高鐵站附近的巷弄之中,走路約5-7分鐘,店內使用許多白色的裝置,是間充滿韓風的咖啡廳,店裡的採光也非常好,讓人感到相當放鬆愜意!

店內的座位不多,因此有提供外帶服務~

至於餐點的部份,種類非常多可以選擇,有生乳捲、肉桂捲、提拉米蘇、巴斯克乳酪等,不定期也會更換種類,當天點的是巴斯克乳酪,價格是$130元,口感非常濃郁且扎實,多吃幾個都沒問題~

飲品的部分,有咖啡、茶類及奶類,價位介於$100-$150之間,

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放鬆拍照!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青商路308號1樓

●JETS嘉年華

JETS嘉年華引進許多國外熱門設施,讓人彷彿置身在國外,除了遊樂設施外,還有許多小遊戲,一玩就能待上一個下午,非常適合親子一起同樂~~

想知道有哪些遊樂設施可以上官網查詢>>

https://www.jetscarnival.com/

活動時間是 9/26-11/30 想前來玩的人可別錯過了呀~

至於門票部分,全票$80 元、桃園市民 $40 (需要憑市民卡),裡面的設施需要再額外購票!

營業時間:平日 15:00-21:00、假日 11:00-21:00 (週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高鐵站前廣場旁

● 桃園 ikea 青埔

自從桃園ikea搬到青埔後,又變得更大更寬敞啦~

還是「全台最大」ikea,當然要來朝聖一下,

還有那個美食區。還以為是景觀餐廳呢!

坐在那裡吃著美食真的是十分愜意!大家如果逛累了

也可以來吃吃東西~~~

青埔最近真的多了好多景點,逛都逛不完,附近還有Xpark、華泰名品城,適合大家一起來走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 #中壢 #青埔 #青埔景點 #桃園美食 #咖啡廳 #我們咖啡 #JETS嘉年華 #ikea

#cof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