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花蓮市】耍廢玩花蓮(綜合玩耍報導)

1 / 6

坐上了一早太魯閣號還未到達台北就已經呼呼大睡, 再次醒來已是迎接我的龜山島, 在此之後沿途風景優美我真心捨不得入睡。以往都是自家人開著車遊花東, 這次換了種輕旅行的方式, 到了花蓮有個假當地人騎著機車帶我遊玩, 感覺極棒!

因為是短暫的小旅行, 騎著車不要太累, 我們就在花蓮市區也可以玩得很開心!絕美的七星潭是每一次必然要拜訪的, 以前的七星潭是使用人工水泥來作為海提, 在水利署第九河川局的努力改善下, 使用秀姑巒溪的大小石頭替代了人工水泥海提, 賦予了七星潭一個最真實自然的面貌。當然囉!七星潭每塊石頭不要帶回家做紀念喔!讓每個小石頭都留在自己的家鄉吧!

到了七星潭, 距離七星潭約5分鐘有個現在知名的網美秘境『四八高地』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真的是個拍拍美照的好地方, 微風徐徐輕吹臉龐, 看看大海, 感受一下這遼闊的天與地, 四八高地真的是個很棒的景點, 有空到花蓮想就近拍拍美照感受海洋就來到此一遊吧!

走完了海邊行程, 原本想說去吃吃那浮誇的花蓮某早午餐咖啡廳, 天不從人願, 整個大客滿到不行。在我很失望離開的同時, 假當地人說帶我去吃個更浮誇的泰式料理小吃店-吉爾.泰!

到達小吃店停車的同時, 我被眼前的小吃店驚艷了一下, 這跟我在泰北隨便吃得路邊攤長得一模一樣!親切到不行 哈哈!老闆娘說著濃濃泰式中文,煮著地道的泰式打拋豬還驕傲的說我的打拋豬是加上自己後院種的打拋葉喔!烤肉串也是加了南薑泰式香料烤製而成的, 酸酸辣辣手切青木瓜絲也是一絕!跟在泰國吃的味道一樣!超夠味好吃!重點是價格很佛心!哼哼 來花蓮不去網美餐廳!來趟真正的吃貨之旅吧!

Bonjour, Josseline! 你好, 我是賈絲琳小姐

旅行 // 美食 // 生活 // 時尚。

歡迎追蹤IG : @josseline.chang  https://www.instagram.com/josseline.cha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統整資料:

1. 花蓮七星潭

2. 花蓮四八高地

3. 吉爾.泰(泰式小吃店):花蓮縣花蓮市新興路22號。11am-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