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寵物餐廳】外帶一隻貓🐱-女孩聚會場所(早午餐、下午茶)

1 / 2
愛貓的人一定會喜歡這裡,「外帶一隻貓」不止有一隻貓哦~總共有六隻可愛的貓咪坐鎮!它可能會在你的桌底下,也可能大搖大擺跳桌上,或霸佔你的位置。這裡不僅貓可愛,店面裝潢擺設也很討人喜歡,愛拍照的朋友可不能錯過了!!

「外帶一隻貓」位於靠近中央公園的巷弄裡,不可預約,需現場排隊,早上11點開門,建議可以提早十分鐘到。

店內位置不多,兩人座三張、四人座一張、單位排座五個,每人低消100元,餐點有飲料、吐司、潛艇堡、義大利麵及咖哩飯。

店內招牌 #貓咪大人吐司 ,70元附巧克力醬可以DIY作畫,好拍、有趣又好吃。

▲訂閱蠟筆小青、開啟小鈴鐺~

#一隻貓冰磚奶茶 ,150元貓咪腳印造型冰磚,可自行調配比例,紅茶無糖不會太甜,而且造型可愛超好拍。

櫃台側邊這面牆販售一些貓咪周邊商品,左邊底下這隻貓第一眼我還以為是裝飾品,擺得剛剛好超級搭~勾錐尬!!

店內其中一隻🐱是隻胖黑貓,一頭鑽進我的小紙袋,明明體型很巨大還硬要鑽,超級可愛,不過椅子底下都被佔據,腳沒地方伸呀~

打開這道門往地下一樓走,通往洗手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轉彎處的白牆#MiaoToGo 很有清新感,    #大快喵心 也是很欠拍~ 廁所很乾淨又很大間舒適。

最多美女們愛拍的門口,還有村上春樹名言「所有的煩惱,養貓就會好」~

圓拱窗造型,外頭搭配紅綠坐墊裝飾,還能一眼望進店內最閃亮的Logo, 這真的是拍照絕佳位置!

以上推薦給大家♥

喜歡文章請給我點鼓勵~追蹤我的IG吧▲

【外帶一隻貓】

營業時間:11:00~18:00 (周四公休)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3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高雄咖啡】隱藏小巷的極品-程式咖啡

【屏東咖啡】老屋旅社-驛前大和咖啡館

【花蓮咖啡】七星潭龍宮

【台南咖啡】東區穿牆貓

蠟筆小青以分享美食、旅遊、穿搭、韓國資訊為主,

喜歡記得按下左下角 ♥ 及"追蹤"。

→ 也歡迎追蹤我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絲專頁IG訂閱YOUTUBE頻道

#高雄餐廳#寵物餐廳#貓咪餐廳#貓咪咖啡#網美咖啡#網美餐廳#CATCAFE#外帶一隻貓#網美店#高雄下午茶#高雄早午餐#高雄景點#KAOHSIUNGCAFE#貓咪#喵星人#黑貓#고양이#고양이카페#카페#高雄咖啡#前金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