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來點 ...「文藝風」~│ 複合式早午餐之人人都是畢卡索

1 / 1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想一家位於台中住宅區的複合式早午餐店【CMYK GALLERY】。  

由於酒窩本身從小就很喜歡繪畫,所以對這種有藝術氣息的地方特別沒有抵抗力,在IG上看過很多人分享跟打卡,一直想找機會朝聖,終於在前陣子跟好姊妹一起當了一日小小藝術家啦!

空間介紹

 1F 主要用餐空間,2F 是畫室及用餐空間,3F 是畫室及展覽空間。

這裡建議想拍美美照片的小可愛們可以到 3F ,老闆非常用心的布置了許多角落可以盡情的拍照,而且空間如店名,許多牆面都是色彩繽紛,怎麼拍怎麼美呀~

體驗畫畫│

想在這裡畫畫有兩種選擇: 主題繪畫課與自由創作。

主題繪畫課的時間都是 2PM~5PM ,由老師一步一步帶領你完成畫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月的繪畫課多達12種可供大家做選擇,其中還會有少見的「金箔畫」和「流動畫」的課程,喜歡這種抽象派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另外偷偷告訴大家,這裡的課程內容每個月還會有所不同,看的出來老闆真的很用心地在經營呢!

課程資訊都公告在粉絲專頁,想體驗的小可愛可以到粉專看看這個月是否有開了你喜歡的課程。

另外繪畫課會因為主題的不同而價格有所差異,所以要依粉專公告的資訊為主。

自由創作的時間一樣是 4 個小時,從10AM~7PM這個時段內都可以體驗唷!

自由創作低消為一張畫布,畫布的尺寸可以現場做挑選,畫布的價錢均含:圍裙、畫筆、顏料(壓克力顏料)、筆筒等,是不是很經濟實惠!

畫布尺寸資訊如下:

  1. 27cm * 22cm (550元)
  2. 41cm * 31cm (700元)
  3. 45cm * 38cm (900元)
  4. 53cm * 45cm (1100元)
  5. 60.5cm * 50cm (1400元)需預訂
  6. 64cm * 53cm (2000元)需預訂
  7. 愛心畫布(900元)

這次酒窩跟朋友就是選擇這個方案,原本以為選擇最小的畫布會不會很快就畫完了,結果完全出乎我們預料,整整畫了 3 個多小時才結束。真的是一坐下來畫圖就時光飛逝,紮紮實實的畫好畫滿。

真心推薦給放假不知道去哪裡消磨時間的各位,看你是要先畫圖在用餐或是先用餐在畫圖,覺得一天的時間一晃眼就結束了,而且你會肚子跟心靈都飽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這次我們只有體驗畫畫沒有享用餐點,不過在畫畫的過程中,看到其他客人在享用的餐點其實都默默地在吞口水,心裡想下次有機會要來試試老闆極力推薦的美味早午餐。

之前聽別人說:「傳說看見極光會幸福一輩子」! 覺得很浪漫,因此默默地把看極光放進自己的人生願望清單內。雖然願望還沒實現,那我就自己先畫一幅,期許自己和看見這幅畫的大家在未來的日子裡都過得幸福快樂唷~

愛貓人士看過來│

當日的小驚喜,店貓的寵幸~

原本在網路上看別人的介紹說有店貓(是小橘貓),後來畫圖畫到一半突然出現了黑嚕嚕的神秘嘉賓,兩隻店貓都很可愛也不怕人,如果喜歡貓咪的朋友可以去找牠們玩唷!

店面資訊│

地  址:台中市北區德化街 580 號,CMYK Gallery

電  話:(04) 2201-79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一  10AM~7PM (週二公休)

體驗畫畫:採預約制 / 可透過粉絲專業、電話或KKDAY

官  網:https://www.cmyk-gallery.com/space

粉絲專頁:CMYK GALLERY (即時訊息都在這)

instagram:CMYK GALLERY

大家喜歡這篇介紹的話,請幫我點個 ❤ ,或是分享給你身邊那位文藝青年吧!

  我的繪畫創作:https://www.instagram.com/hug9lline/

PS. 引用圖片及文章請附註出處唷!感謝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光#極光畫#cmykgallery#台中#台中早午餐#壓克力畫#繪畫#白晝#黑夜#白天#晚上#幸福#今天我想來點 #cats #cat#文藝#美術#創作#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