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ʜsɪɴᴄʜᴜ】蕭敬騰的署茗職茶拓展到新竹啦!一起標註@一起喝飲品,共享美好時光!

1 / 1

老蕭的署茗職茶拓展到新竹啦!

《署茗職茶@At Tea》以「我不害怕跟別人不一樣」、「I am not picky, I just know what I want」的精神出發。店家風格以簡約風為主,沒有華麗的裝潢,只想呈現茶的風味。品牌LOGO是我們常見也是經常使用的小老鼠『@』符號為底,意味著分享,如同我們總用@標註某人分享某事物,如同好喝的飲品要與他人分享。  
飲品以原葉茶為基底,使用了六種特色鮮明的茶湯並嚴選台灣及世界各地的好茶葉,透過茶師傅的巧手,將新鮮鎖在茶葉中。此外,主打的「蕭魂芝士霜降奶蓋」是採用頂級紐西蘭「恆牧鮮乳」與法國「鐵塔牌奶油」以黃金比攪打800次,創造奶香飽滿醇郁,鹹鹹甜甜的滋味讓人欲罷不能!具有「800次奶蓋」的稱號果然不容小覷!

細看一下店家,只看見櫃檯,可是把後臺藏匿得很完美。從櫃檯來看,櫃檯算是開放式的檯面,不像其他飲料店家有被圈住的設計,想必是拉近顧客與茶最好的距離。這天來到這點餐,店員很親切地介紹飲品,整體感受相當舒適。

Amelia發現牆面菜單只放了三個系列,但實際上賣的飲品,一項都沒少!推薦大家來署茗職茶,一定要喝看看招牌『蕭魂芝士奶霜奶蓋』!

這次Amelia到新竹遠百店購買了兩杯飲品:

1.  芝士霜降皇極烏龍(半糖去冰)

2.  玄米阿薩姆歐蕾(半糖去冰)

  • 芝士霜降皇極烏龍

這已經Amelia數次回訪的飲品,濃厚的茶味配上800次鹹甜鹹甜的奶蓋,真的讓人欲罷不能。建議直接以杯口就飲,先品嚐奶蓋的醇郁感,再往下喝到新鮮的茶味,最後再用吸管攪拌或搖晃均勻飲用品嚐。

* 搖晃均勻後會先品嚐到醇郁的奶味,再有茶的甘甜味淡入。

  • 玄米阿薩姆歐蕾

玄米茶本身是日本特色的一種綠茶品種,是綠茶與糙米交織而成的。這次點的是玄米茶與阿薩姆歐蕾,對於平常沒在喝茶的人來說,會發現越喝越順口。還能咬到焙火過的穀物,增添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不釋手的還是《芝士霜降皇極烏龍》,800次的奶泡可不容小覷,讓人回味無窮,因為Amelia本是奶蓋愛好者,奶蓋好喝的不多,但難喝的也不少,唯獨這奶蓋是讓人會想再來一杯,如果喝到杯子見底有再來一杯多好哈~

   

📍【署茗職茶AtTea新竹遠百店】

營業時間:11:00-18:00

門市地址:新竹市北區西門街60號(大遠百對面)

門市電話:03-5280866

       

#署茗職茶 #800次奶蓋 #蕭魂好茶 #茶飲界精品 #手搖飲料 #就要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排隊美食 #台灣飲料 #奶蓋控 #手機先食 #新竹美食 #新竹必吃 #igfood #popdaily #popdaily新竹 #網美飲料店 #芝士霜降皇極烏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