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 全國最大 IMAX3D 海洋劇場+主體館,親子共遊好去處!

1 / 8

假日帶長輩去基隆出遊,除了吃了當地超好吃的鯊魚羹之外,我們還去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體驗全國最大的 IMAX3D 海洋劇場。之前一直就想去看海洋劇場,這次終於抽空帶長輩一起同樂,選了闔家歡樂了《海龜的奇幻旅程》,戴著 3D 眼鏡觀看全台最大的 IMAX 銀幕(高 22 m、寬 29 m),視覺效果的非常壯觀, 3D 的立體感讓人彷彿置身在海洋中,跟著影片一起探索海洋世界,精彩的 40 分鐘讓人好紓壓呀!

  👉詳細圖文:https://lihi1.com/zIZZI

IMAX3D 海洋劇場的售票口,斗大的 IMAX 字樣看起來就很氣派,其實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的海洋劇場可是大有來頭,目前是全台灣最大的 IMAX 銀幕(高約 22 公尺、寬約 29 公尺),每場是可容納約 300 位遊客,實在是非常壯觀!

看完 IMAX 3D 海洋劇場體驗後,我們到對面的主題館參觀。主題館也是要購票進場,目前共有7個展區可看,分別是海洋環境廳、海洋科學廳、船舶與海洋工程廳、水產廳、海洋文化廳、深海展示廳、兒童廳,此外展廳中還有特展的部分,需要額外再買票。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很好逛,一不小心一個下午就過去了,博物館區的 IMAX3D 海洋劇場和主題館都很推,尤其是海洋劇場,高級的影視設備讓人彷彿置身於海洋中,是個晴雨都能出遊的基隆景點。

  👉詳細圖文:https://lihi1.com/zIZZI

  1.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7號
  2. 電話:02-24696000
  3. 官網:點我
  4. FB專頁:點我
  5. 營業時間:9:00-17:00(主題館含特展廳),周一休館
  6. 交通:從台北搭乘大都會客運 2088 路線、首都客運 1579 路線於海科館站下車,或搭基隆市公車 103 路線到海科館(碧水港)。自行開車可將車子停至海洋劇場或區域探索館停車場(平日 20 元/小時;假日 50 元/小時)

🎫 線上購票:KLOOK | KKday

👇更多Wendy的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部落格:https://lihi1.com/IgL2s

✅FB粉專:https://lihi1.com/JU6SS

✅Instagram:https://lihi1.com/jS5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