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提案】「有肉」一點,城市綠洲讓你大口喘息

1 / 2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有肉」品牌門市,即將迎來五周年慶!一直以來也是我在這水泥叢林中,特別喜歡的店家!滿滿的自然生活感,走進店內就能在壓迫的生活中得到一絲喘息,真的上班族小資女的心靈救贖之地阿!

五週年再升級!城市綠洲網紅牆等您來拍

有肉店門外的多肉造景植生牆,今年升級2.0版本! 與擅長景觀設計規劃的「酉 Succulent & Artwork」聯手打造,  以「原生地」樣貌生長,錯落擺放的仙人掌與龍舌蘭們更奔放自由!

【IG濾鏡】有肉也於 5 週年推出植物系 IG 濾鏡!
在植栽造景網紅牆、現場各個質感空間拍照,隨時分享質感生活紀錄、傳遞生活美好,在城市裡,享受被熱帶植物包圍,輕鬆擁有一方綠意。

有肉五週年限定盆器!只送不賣喔!

慶生怎麼少得了生日禮物!有肉五週年的紀念好禮,是由風格鮮明的平面設計師葉忠宜操刀視覺,以世代混搭、質感重擊為主題,共推出兩款樣式。週年慶期間消費滿$3,500,即贈限量盆器。

生日怎麼能少了派對~「質青生活風格派對」等你來參加!

有肉邀請同樣為五歲生日的質感品牌:A Design & Life Project、Boven 雜誌圖書館、土生土長與旅飯,首次舉辦「質青生活風格派對」!透過日常生活中的不同面向,碰撞出精彩的感官體驗,感受多肉植物、綠意設計,一同打造專屬你的理想風格!

質感生活就從日常小物開始

有時候,只需一個生活質感小物,即可大大改變家中氛圍。A Design&Life Project 精選獨家設計的質感容器,搖身一變成為多肉植栽,並由有肉植栽設計師專業搭配合適的植物,兩大品牌的巧手下,打造限定滿額贈品,讓您帶回家可以繼續享受「植」感生活。

首創微型植物圖書館:Boven 雜誌也來參一腳

擁有超過 20,000 本藏書的 Boven 雜誌圖書館,由主理人 Spencer 精選 50 本植物雜誌,於有肉門市打造限時微型植物圖書館,讓您從閱讀中得到更多生活靈感!週年慶期間內也推出消費滿額即贈送 Boven 閱讀券,免費到本部繼續閱讀!

《有肉x酒鬼巴士》是生活不可或缺的驚嘆號!

迷戀多肉、喜歡植物的有肉迷們,想必不管到哪裡旅遊,也都想靠近植物多一些,五周年將由旅飯/米飯旅行社的創辦人工頭堅,親自帶大家來趟「酒鬼巴士」之旅,帶您直接近距離親近大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尋找「土生土長」的純粹滋味

「土生土長」從來源、生產製作到上餐桌對於環境都很友善,期盼透過美好的飲食風景,可讓旅人有機會品嚐與接觸認識台灣在地好食品。週年慶期間消費滿額,即能獲得 土生土長--台灣特色茶香米果及包種茶香乾洗手,希望大家一起支持在地產品。

●        活動日期:2020/11/14 - 11/30 11:00~18:30

●        派對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有肉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