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或者書店|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內的有機書森林

1 / 1

#或者書店 #新瓦屋客家文化園區

座落於新瓦屋客家文化園區內的或者書店,它是以獨立書店、各式生活選品以及蔬食餐廳組成的複合式書店。與一般獨立書店給人的感覺相當不同,彷彿如一棟美術館般隱藏在森林當中,周圍的綠地空曠、充滿孩子遊樂的歡笑聲,相信附近居民也是相當喜歡這樣的書店存在呢!

腹地廣大的閱讀書區&綠意盎然的景色

或者書店總共有兩樓,一樓是書區、閱讀區、選物等,而二樓則是餐廳。採光良好的或者幾乎每個區域都有自然光灑進來,加上書櫃間隔大,選書的過程十分舒適,因為有專門一個閱讀區可以把書帶過去看,所以顯得書區更加寬闊,可以慢慢的細看及環繞書區的感覺很愜意,更是讓自己平時步調快的節奏一同丟去、慢慢地享受書中的世界與沈澱靈魂。

圖書館般舒適閱讀空間

或者書店走到最底部的地區就是閱讀區,一大片頂天立地的書櫃、木質地板及落地窗閱讀區、榻榻米日式風格沈靜閱讀書區,提供讀者這麼大範圍的閱讀空間,非常適合親子來到這邊好好的閱讀、選書呢!更是可以讓讀者在這邊好好的試閱喜歡的書,並好好的享受在書店悠閒的美好時光。

可愛閱讀角的兒童繪本書區

繪本區域在樓梯附近,需要脫鞋子後才能上去閱讀,這樣的設置好像是以前在學校時教室後面的閱讀角空間呢!每個人都可以在這樣如同秘密基地般的小空間看看書、逃離上課得苦悶呢!因為空間小的關係,似乎小朋友也不會在空間內跑來跑去,大家都跟小天使一樣乖乖的在這區看繪本,果然書店可以陶冶性情阿!

或者蔬食健康輕飲食生活

逛完書店後就可以到樓上的蔬食餐廳用餐,這邊的餐點都是以友善土地、健康飲食、保護動物的概念去設計的餐飲。而用餐環境則是可以看見窗外一大片綠意,搭配一餐健康無負擔的蔬食餐,讓人身心舒暢,而且用餐過程完全感受不到在吃蔬食的感受,一樣是非常的美味又可以身兼安全健康飲食的雙重優點呢!

『或者』資訊

#或者書店#或者蔬食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2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3-550-5069

官網:https://www.orlifestyles.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rbookshop/

IG:

或者書店:https://www.instagram.com/orbookstore123/

或者蔬食:https://www.instagram.com/or_veg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