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熊漁樂碼頭 釣具觀光工廠

1 / 4

之前提過日本親子自助旅行,到訪山形縣產業科博館參觀,令人印象深刻。
如今在台灣,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集結在地超棒的產業,不藏私推薦給大家好吃又好玩的觀光景點,更深層的生活體驗旅遊,認識釣魚的休閒生活與愛惜海洋,動動手體驗台灣日常飲食文化,讓旅遊不只是拍照打卡,暢遊台中觀光工廠和孩子一起來場深度的互動體驗旅遊,從生活中玩中學,打破填鴨式教育框架,讓孩子了解人生學無止境,海洋生態、傳藝與飲食文化,十分值得關注與重視。

#寶熊漁樂碼頭 釣具觀光工廠 (建議玩樂時間2hr)

大名鼎鼎的寶熊漁樂碼頭,是台中潭子的熱門親子觀光景點,必玩從法國引進的擬真釣魚體驗,親身感受和魚魚拔河的感覺,還有轉收漁線超刺激;另外,IG必拍的全球唯一巨無霸釣魚機,魚魚色彩繽紛可愛好拍之外,釣竿和玩具魚的重量都很真實超有趣,孩子釣到魚魚的歡笑聲連連伴隨著成就感十足;3D海洋劇場、釣魚故事館及親子DIY區,都十分寓教於樂,玩累了還有必吃的寶熊雞蛋糕及好好喝的珍珠奶茶。

露營是台灣熱門的親子活動,訓練孩子融入自然環境中,不怕日曬雨淋及昆蟲,提高觀察植物、動物、鳥類及魚類,而釣魚這樣的戶外活動,不只能培養耐心、受挫力、手眼協調之外,還更加勇敢。很後悔現在才認識釣魚這項休閒運動,學會慢下來享受生活,雖然付出時間不一定釣得到魚,但和家人相處的幸福時光無價。

寶熊漁樂碼頭 釣具觀光工廠 @okumacenter
#台中潭子的免費景點 #巨無霸釣魚機 #虛擬釣場
#BO熊雞蛋糕 #BOBOTEA
☎️ 04 3501 3338
📍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三段11號
⏰週一~週日10:00-17:30
1F漁村商店街、咖啡館、釣具店
2F釣魚故事館(購票入場)
reurl.cc/VaKWL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