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露營推薦】新手免裝備 l Camping豪華露營看雲海星空!

1 / 4

你Camping了嗎?

今年最夯的地點就是全台各大 #露營區 了!因為COVID-19的關係無法出國,所以大家紛紛選擇上山吸取芬多精,遠離城市紛擾、奔向世外桃源。

免裝備輕鬆入住

「豪華南非狩獵帳」適合新手,免裝備就能輕鬆享受露營的chill感~

這次選擇了阿里山的晨光露營區,最主要是他們有南非狩獵帳,裝備都準備好了,有舒服的床、冷氣、電風扇、椅子、桌子、煮飯器材等等….

需要自備的當然就是食材、個人換洗用品和拍照道具囉!非常適合新人入住,又可以不用花大筆錢就能露營啦。

阿里山的世外桃源

#晨光露營區 位在阿里山石棹附近,距離奮起湖只要15分鐘的車程,很好抵達,距離附近景點也不遠。

↑ 當天 #奮起湖 大起霧,多了一份神秘感,但其實開車時好可怕!煙霧迷漫我們開始晃~

#阿里山 神木風景。

晨光露營區有分上下層,我是訂上層,因為廁所浴室是在上層,這樣半夜要上廁所較方便;剛抵達就趕緊將食材冰到冰箱,將行李歸位,要記得帶延長線哦,因為帳篷的插頭不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森林環繞中慶生

這次最主要是要幫姐姐慶生,所以帶了燈條,蛋糕也是選擇派(可以請店家冷凍),這樣比較能保存,派吃起來也能脆脆的,小技巧推薦給大家。

  ↑ 蛋糕是在 露露麗麗 訂購的,我覺得是台南排名前三好吃的蛋糕店。  

夜晚加上燈條,瞬間變得好有氣氛,剛好當天是萬聖節,帶了幾顆小南瓜來應景一下,我下次露營要帶更多裝備來拍攝,天啊我已陷入露營風潮了!

看星空耍廢一整晚

來露營就把手機給放下吧!夜晚可以烤肉、煮火鍋、小酌、聊天玩桌遊,時間一下子就到了半夜,原來沒有手機我們一樣可以很充實很快樂,大家真的要來享受這種真實感。

↑ 晚上煮麻辣火鍋吃,太太太美味了!!!!

↑ 早餐做蛋餅與吐司,搭配香濃咖啡,好幸福~

衛浴設備乾淨舒適

其實我以前有點排斥住戶外,因為覺得上廁所跟洗澡都不方便,但是但是「這裡非常乾淨」男女分開,廁所有坐式跟蹲式,衛浴空間大很像游泳池的風格,重點是熱水很燙哈哈,這點真的很重要,畢竟山上溫度低,如果沒熱水真的不行。

↑ 我沒有拍衛浴設備(因為比較私人怕其他人會反感),給大家看看官網的房間照,很乾淨很好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為懶人們設計的「Glamping豪華露營」正夯!

無須準備大包小包行李就能體驗戶外生活,又能與家人朋友度過充實的夜晚,在紛亂的世界裡,我選擇上山沉浸在森林裡,關掉手機虛擬遊戲,來個真實有溫度遊戲吧。周末要不要去露營?留言等你回答。

晨光露營區

手機:0912 486 709
地點:嘉義縣阿里山鄉2鄰86號

Bonjour! 在煩悶的世界上,當個有趣的人。-Miss H

歡迎追蹤,成為朋友⇝⇝⇝

Facebook❀ 漢娜 Hannah

Instagram❀ hannahxilook

#露營 #懶人露營 #野營 #帳篷 #懶人帳篷 #網美露營區 #網美露營 #網美帳篷 #戶外 #戶外生活 #大自然 #森林 #阿里山 #晨光露營區

✉延伸閱讀

《 戀愛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性專家告訴你為何男友不想結婚:原因只有一個!

《 生活 》

心理專家精闢解說為何現代人容易想不開?!學會這4點就能強大內心

Netflix《艾蜜莉在巴黎》5大金句:你是為工作而活,還是為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