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集集」和平快樂田園-芒草色的粉亂黛子也能很美!入園門票50元拍到飽(內文小攻略)

1 / 7

#個人攻略#僅供參考
🏠和平快樂田園
⏰09:00-17:00
https://goo.gl/maps/m7BkSC9dx6pRVPpg9
🔍google map「和平快樂田園」
-
🔺門票50元
⚠️⚠️⚠️所有照片都是後製修圖才有照片的粉色,目前現場粉黛亂子草是咖啡色。(最後兩張是現場顏色)
⚠️寵物可以落地,但記得隨時牽繩。
-
我覺得還是值得一去,反正門票也才50元,然後不限時間。
咱們要逆向思考,就算現場真的是粉紅色,回家還是要修圖的,而且真的粉紅色時人一定多到爆炸!不如逆向思考去拍,可以得到兩種截然不同的照片。
當天抵達大約11點多,人蠻少的,可以輕易找到自己的角落拍得過癮。
❗️Tips:粉黛亂子草高度不一,記得整條都走,免得錯過長很高拍起來很美的草。
-
園區正中央就是傳說中可以俯拍整個園區的眺望台,然後眺望台下方有賣水和枝仔冰,現場也架很多電扇和椅子,累了可以坐著休息。
❗️廁所的話從休息區通道往後走會再有個出口,離場前給工作人員蓋章,對面公園有公共廁所,很大也很乾淨。
-
園區有泥濘的地方店家都有鋪木板,不用擔心鞋子會髒。
然後粉黛亂子草上面有不少肉眼可見的蟲蟲,但不會主動攻擊,所以小心不要碰到就好。
-
園區入口旁有收費停車場,一次50元,但平日沒什麼人的話走一小段路有路邊停車格。
園區位置離集集車站不會太遠,從往廁所的出口步行約10-15分鐘可以到,記得再問現場人員。
.
.
.
.
.
.
.
.
.
.
#igphoto#igtaiwan#nantou#poptour#poptour_mag#lightroom#網美集散地#南投景點#南投一日遊#wowtoplay#girlstalk打卡#台灣景點#輕旅行#popdaily#ettoday旅遊雲#葵玩樂趣#葵玩南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