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巷弄咖啡廳] paripari apt. 賣著各式各樣的雜貨選品,還有好喝的st.1咖啡

1 / 9

在地友人強力推薦這家咖啡廳,一到門口就知道我一定會很喜歡阿~

門口掛著一對老虎的門簾,擺著一排老舊的木頭座椅,路人經過就坐下來三三兩兩,或抽菸或聊天。

走進店裡面,一樓是琳琅滿目的選物店,有很多懷舊卡帶和文創小品。

看到華仔的卡帶真是懷念阿~幾乎每一張專輯我都有買阿!

除了懷舊元素很吸引我,牆上的老鐘跟迷幻的轉燈也好美。

旁邊的文創手作完全吸住我目光,看到一個手做蠟燭讓我想起和老高去愛爾蘭的mother cliff畫面,毫無招架之力就拿去櫃台結帳了。

沿著櫃檯後方的樓梯上二樓,是一家和st.1合作的咖啡廳,很寬敞的空間,牆上擺放了一些和台南、咖啡有關的書籍,感謝台南友人的推薦阿! 完全大中我心。

咖啡品項非常多,黑板上還會有一些當日推薦或限量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點了高粱桂圓磅蛋糕、冰檸檬美式和一杯雷馬力。

咖啡的水準很不錯,後來聽友人說才知道st.1的咖啡是很受歡迎的,所以這裡的咖啡普遍都滿好喝的,磅蛋糕的蛋糕體也是紮實好吃的,鮮奶油的甜度如果再減少一點就更好了!

營造的氛圍很舒服,可以在這裡悠哉的度過一下午完全沒有問題,台南就適合在巷弄裡探險,在時間裡慢活。

paripari apt.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58巷9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週四休息)

電話:06-221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