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氣球博物館 台中親子景點 好玩又好買

1 / 7

今天 #跟著米米享受生活 要分享 #台中產業小旅行#遊在地玩台中
感謝 [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邀請。

米米在日本親子自助旅行時,曾到山形縣產業科博館參觀,和孩子體驗了許多科學小遊戲,還有製造JR新幹線列車、Sony、卡西歐等產業大大小小的展覽,令人印象深刻。

如今台灣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聯合在地很棒的產業,推薦給大家,讓旅遊不只是拍照打卡,暢遊台中觀光工廠和孩子一起深度的互動體驗旅遊,從生活中玩中學,體會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的意義。

#台灣氣球博物館 (建議玩樂時間1hr)
感謝 [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邀請。

米米在澳門永利皇宮飯店曾欣賞過傑夫‧昆斯(Jeff Koons) 大型鬱金香雕塑創作,懷念歡樂的童年生活!而佳士得紐約夜場拍賣會,傑夫‧昆斯的橘色《氣球狗(Balloon Dog)》,以5840萬美元(約台幣17.25億)拍出,創下在世藝術家藝術品最高價,我們怎能不帶著孩子一起來認識這小小的氣球🎈帶來的大世界。

大倫氣球博物館位於台中神岡,是台灣最早的氣球親子觀光工廠,走訪一甲子的古老木製屋頂廠房,參觀製作氣球的大型機具設備,輕鬆有趣的導覽解說,不只長知識,有時間還可以體驗造型氣球DIY🎈親子同遊棒棒 推~🥳

官方FB 台灣氣球博物館
☎️ 04-2528-4525
📍 台中市神岡區大豐路5段50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