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人生】夜店Lounge風 [台中豐邑MOXY酒店] 🥗精緻早餐和超大健身房🤸‍♀️萬豪酒店系列 (下篇)

1 / 5

全台最潮流最夢幻的全新「台中豐邑MOXY酒店」,讓人拍到手軟的風格大廳、泳池投影電梯和設計風房間開箱,請見(上篇

本篇會和大家介紹酒店的第二天早餐和二樓公共空間,並總結下入住心得。

飯店早餐

早餐是在一樓大廳的吧台區供應,住客可以自由取用並在一樓交誼空間享用。

早餐項目也是中西合璧,熟食比較偏中式的風格,但也有幾道西式的餐點,還可現煮麵加料。

熟食區讓人印象深刻的有獅子頭、炒芥藍菜等(獅子頭拿去補貨)

另一邊有好吃的西班牙煎蛋、香腸薯餅等常見西式菜色

也有提供沙拉和西式麵包、多樣麥片等選擇。

麵包區在對面,還有自助烤箱。他的烤箱是呈現輸送帶轉動的,麵包烤好會自動掉下來。速度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而言豐富多樣性有,但品項不算太多,但意外有幾項熟食我覺得蠻好吃的,感覺有認真在準備熟食餐點喔!

當天早餐個人很喜歡西班牙烘蛋紅燒獅子頭(加了很多滷白菜的獅子頭哈)。

早上的大廳空間和夜晚的風格很不樣,一整片的落地窗讓陽光充分撒落,很有陽光早餐的感覺。

個人覺的白天和夜晚是兩種完全不一樣的風情,對旅客而言都是全新的體驗。

早餐供應時間早上7:00- 10:00,時間到就會開始收餐囉。

全新健身房設備

酒店的二樓是公共設施區域,包含會議室和健身房等。

隔天用完早餐後到退房中間的空檔,我們去使用了健身房,早上10點前後幾乎包場。

跑步機有很大的螢幕,內建軟體很新,還有擬真的實景風景,可以邊跑邊享受風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跑步機面對一片落地窗,拉開窗簾是可看到飯店側邊的風景和一點面對大街的車流。

旁邊有一些重訓用的健身器材,還有TRX的設備,很適合有運動習慣的人來這裡做自我訓練。

健身房的空間很舒適,健身設備都很新(因為開業才一個月),還有很多健身輔具可供自由取用。如彈性帶、瑜珈墊等。

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工作人員,採全自助的方式。但也可以讓旅客感覺更自在放鬆地運動。

往健身房前還有一區公共空間,可供自助洗衣、寄物和交誼等。

最特別的是這區的牆面上都有大片的塗鴉,很有風格,仔細看還有一面把台中地標都畫進去,感受到飯店的用心布置。

燙衣房和門牌

這間飯店在每層樓都設有燙衣房,供商務或有需求的旅客使用。意外發現和避免打擾的門牌居然是同系列的裸男系列,燙衣服也可以那麼浪漫和性感。

飯店房間也只有提供玻璃瓶,需要自行去各層飲水機裝水喔,不過有提供冰的氣泡水,天氣熱時喝超級爽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飯店評分

入住兩天一夜個人對「台中豐邑MOXY酒店」住宿的評分如下:

👉公共設施:4  (整體處處充滿驚喜和感受用心,美中不足沒有泳池)

👉住房體驗:3(有設計風格,但房間偏長型不算太寬敞)

👉食宿體驗:4(早餐品項不算太多但有幾項特別好吃)

👉交通位置:3(目前要轉乘或開車,就等捷運開通囉)

整體評鑑:3.9下次來台中還是會考慮入住!)

入住後發現住客大多是年輕人,情侶夫妻,或者多位好友一起來住宿。

或者適合想嘗鮮或住風格酒店的人,想多拍獨特美照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小缺點是離車站和市中心有段距離,若搭車的旅客就要轉乘。不過台中捷運就要開通拉,之後捷運轉乘就不算太麻煩囉!

台中豐邑Moxy酒店 (萬豪集團)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六路288號

若你喜歡以上的飯店入住分享,記得給我個💗訂閱支持我喔!

近期也會陸續更新台中景點分享, 歡迎追蹤我

2020台中新景點分享

【台中打卡】2020最新景點 全台最美藥局💊 分子藥局Molecure Pharmacy 網美打卡推薦!

【台中打卡】2020最新活動 ☝極光和星空降落台中「歌劇院光之曲幕」 超美沉浸體驗

【台中打卡】2020最新文青網美打卡熱點📗中央書局, 中區文創之旅攻略☝

更多旅遊打卡/生活分享,請參考下方連結:

🥨生活/食物IG : thornbird1123 

👗旅行/穿搭IG : thekellycat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Kelly凱莉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飯店推薦#飯店心得#台中酒店#台中住宿推薦#萬豪酒店#台中豐邑#Moxy#台中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