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真實版哈比屯/走進哈比人的世界

1 / 3
筆者為即將邁入30歲的女子,本質為護理師,短暫出走為了夢想及熱愛極限運動來到紐西蘭。第一次體會什麼是打工度假。不同別往的旅遊行囊從行李箱變成背包,今年的我多了一個身分-背包客,會不定時分享我在紐西蘭的日常生活及旅遊日誌。

Covid-19後沒有遊客獨享風景的哈比屯你去過嗎?

Hobbiton Movie set start~

哈比屯Hobbiton坐落於Matamata,是私人農場土地,需預約導覽才能進入。

哈比屯是電影魔戒中的哈比人村莊,在魔戒拍攝完後就將其恢復成原本農場的模樣,但因為電影哈比人再開拍,又改回了原本電影場景,用完善的規劃跟維護被保存至今。

我們是在網路上購買行程,當天自行開車前往入場處兌換門票,並搭乘園區接駁巴士進入到哈比屯村莊內。

巴士上播放《魔戒》和《哈比人》的電影橋段,一瞬間回到幾年前的電影情節,很有感覺。

車子一開進去村莊裡,彷彿真的來到電影場景里,中古世界裡的小哈比人彷彿等等就出現,自然又真實。

這裡一共有44個小矮房,各有主題特色跟擺設布置,大家開始選如果可以想要住哪間,恨不得這裡就是Airbnb。❤❤❤❤❤❤

來個蹲在門前比對就知道這屋子有多迷你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很喜歡這個,烤魚,很逼真。這個哈比人可能是個漁夫加廚師😋

佛羅多的家,唯一比擬正常身高的屋子。

還有很日常生活的景色-遠處曬衣服跟袅袅升起的炊烟

我們訂的是約1個半小時的英文導覽,一個人89紐幣約1800台幣,沿路上要盡量跟在導覽員旁邊,雖然我們老是落隊拍照參觀,不過難得沒有遊客的哈比屯,每張照片裡不再是網路上看到的滿滿人潮,想想就很幸行程最後運值得阿!不過1個半小時的行程還是覺得參觀的有點急迫,沒辦法好好駐足欣賞。

行程最後我們走過了甘道夫駕著馬車的橋,來到綠龍酒館THE GREEN DRAGON INN

門票含一杯啤酒,我點了Apple cider

結果我們還是急匆匆的喝完這杯,最後用飽嗝結束這回合

今天天氣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蔚藍的藍天

很晴朗的白雲

濾鏡般的綠地

童話般的場景

幸運的我在這

這是我多年夢寐以求一定要拜訪景點-哈比屯Hobbiton

哈比人故鄉-夏爾

身為魔戒迷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的你也許沒辦法前往紐西蘭親身體驗

不妨造訪也很有感覺的台版哈比屯吧

筆者現仍於紐西蘭打工度假中,會隨時分享及更新紐西蘭生活在Instagram及Popdaily上,喜歡可以追蹤或關注。

#紐西蘭 #打工度假 #哈比屯Hobbiton #魔戒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