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人生】夜店Lounge風 🥂台中豐邑MOXY酒店🏢萬豪全新酒店開幕 網美照拍到手軟 (上篇)

1 / 4

萬豪酒店集團收購不少新品牌,提供給萬豪會員更多的住宿選擇。

這次台中旅遊就選擇入住一間新開幕的萬豪品牌風格酒店「台中豐邑酒店MOXY」

超有風格設計酒店 網美拍照手軟

 今年2020年9月才開幕的豐邑酒店MOXY,開幕之初就引起不少網美和媒體的注意,主要是他設計主題風格突出,超特別的佈置讓網美可拍照拍到手軟。

地理位置雖距離台中火車站舊城區有15分鐘車程,為在台中市南屯區,地理位置靠近台中捷運 「樂公園」站,待年底捷運開通就可以直接從車站搭捷運來了。

飯店馬路對面就有秀泰百貨和影城,附近步行5-7分鐘就有costco和迪卡農等大型量販店,食宿生活機能不差,指望捷運開通後成為新的發展中心區域。

建築外觀設計

遠遠望去,飯店建築高聳在台中新開發之南屯區遇。酒店的外型設計就很新潮,除了現代化的灰色系建築體,正面入口上方還是一個不規則破口的設計,播出動態新潮的影片。

飯店招牌moxy是紫色系,加上建築物外牆打上的紫色光暈,非常有酒吧的潮流感。

門口外還有一個引人注目的造型設施,看起來像是一杯超大珍珠奶茶,顏色則是呼應燈光的紫色系,非常吸睛。從外觀就可以感受到這家酒店和一般典型酒店的區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樓入口大廳區

走入一樓大廳就可看到寬敞的一樓大廳區域,櫃檯前有好幾區不同風格的沙發,和左半邊延伸到天花板的櫥櫃展示空間。

仔細看牆上各區的展示品風格差異頗大,但意外擺放起來卻很和諧。有復古風也有潮流風。感覺設計師在規劃時有特別挑選和用心設計。

超喜歡貓抱枕,毛小孩控會很開心。

櫃台上還放有桌上型籃球。Check-in迎賓飲料也是紫色,風格超統一。

一樓酒吧休憩區區

標榜是為20-30代客戶設計的潮流酒店,一樓保留大量的公共區域,有酒吧、遊戲檯和大量的沙發座椅區。且各具風格,讓喜歡交誼的年輕族群顧客,可以盡情享受的開放空間。

挑高的大廳很明亮。

左邊延伸是酒吧吧台區,標示上酒店的名稱,潮流間又帶點可愛風格。

酒吧上風的照明,為大猩猩拿手電筒筒的設計,讓人覺得幽默又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間還有手足球檯和撞球檯,很適合三五好友晚上在這裡打發時間玩點小遊戲。

右半邊就是一整面落地窗,很適合臨時要工作或者想獨自享受私人時間的房客。

整個長型大聽休憩區的最底還有個舞台,應該要辦個聚餐或者慶祝派對也沒問題。

舞台區後有個往上走的樓梯,通往一層半樓的休憩區,裡面有兩個完全不同風格的沙拉區。

其中一區有書櫃和幾組沙發,牆上裝飾著台中市花「山櫻花」塗鴉

顛覆以往櫻花的柔美形象,亮麗龐克現代又新潮

後面一區則是比較清新的度假風格,很適合晚上來這裡喝點東西休息,很靜謐和舒適的地方。

從這一層半的休憩區還可以往下眺望一樓交誼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酷泳池投影電梯

雖然有點突兀但非常有創意的設計,電梯區抬頭就可以看到投影出的泳池少女,

搭配迷幻的燈光,住客宛如悠遊在霓虹燈光的水池中。

上樓之後的樓梯間也有工業風的設計,宛如拍攝MV場景。

房間特色

相較寬敞風格強烈的公共空間,MOXY房間的設計相較比較簡單一些,但感覺風格有延伸到房間的細節設計。

整體是採大地色黑白色為主的室內裝潢,再點綴一些物品桃色或亮橘色來跳色。

房間空間是長型的設計,雖然不算太寬敞,但也不顯得擁擠。

有兩點很特殊的事情是:

1.     備用家具掛在牆上:第一次看到家具掛在牆上的設計。說明是讓房客自己決定要怎麼布置。不過基本家具,包含床、和一張椅子和床頭櫃都有先安置好,只有桌子和另一張椅子、行李架是要自助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超大螢幕且可螢幕鏡射:房間配有60吋的新電視,在床上看起來很過癮。而且標榜可以手機螢幕鏡射,非常適合對科技有感的年輕族群。實際是過覺得看照片還ok,影片還是有點卡頓。哈建議還是看電視節目好了。

浴室是完全黑白風的設計,沒有浴缸,但其他物件都算齊全。免治馬桶、大化妝鏡和淋浴蓮蓬頭。淋浴間很貼心附上座椅一張。

備品是再Checkin時由櫃檯提供。提供的物品雖基本,但設計上還是看出細節巧思。

房間最底有一整面落地窗。不過對於這裡的夜景小小失望,因為附近有一大片空地(預定地)

晚上看出去有一半黑漆漆,少了點百萬夜景的氣勢。隔天早上起來的風景也有點普通,就是也還算開闊(哈)。

以上是台中豐邑酒店的房間和公共交誼空間介紹,和第一晚入住的心得。

下篇再分享隔天早餐和其他公用空間(如健身房)的體驗囉!敬請期待!

台中豐邑Moxy酒店 (萬豪集團)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六路288號

若你喜歡以上的飯店入住分享,記得給我個💗訂閱支持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也會陸續更新台中景點分享, 歡迎追蹤我

2020台中新景點分享

【台中打卡】2020最新景點 全台最美藥局💊 分子藥局Molecure Pharmacy 網美打卡推薦!

【台中打卡】2020最新活動 ☝極光和星空降落台中「歌劇院光之曲幕」 超美沉浸體驗

【台中打卡】2020最新文青網美打卡熱點📗中央書局, 中區文創之旅攻略☝

更多旅遊打卡/生活分享,請參考下方連結:

🥨生活/食物IG : thornbird1123 

👗旅行/穿搭IG : thekellycat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Kelly凱莉貓 

#飯店推薦 #飯店心得 #台中酒店 #台中住宿推薦 #萬豪酒店 #台中豐邑 #Moxy #台中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