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打卡】一秒來到美國🗽陽明山美國渡假村〔 凱莉餐廳〕 美式風情 超大綠地 好吃早午餐

1 / 5

季節走到浪漫悠閒的秋季,最近多是秋高氣爽的天氣,陽光和煦涼風徐徐,在戶外悠閒漫步或吃個早午餐,享受一年中難得舒適乾爽的季節。

今年雖然因為防疫無法出國,但距離市區半小時車程的陽明山腰上,近年來開放一區美國渡假村,建築保留美式獨立小屋的風情,大片草地綠地,讓人感覺一秒到美國郊區,輕鬆享受這裡的異國風情。

這次推薦評價不錯,環境舒適餐點不錯,佈置更是帶有濃濃美式電影和運動重機等元素的「凱莉餐廳」。

環境介紹

剛查到凱莉餐廳時很興奮,想說找到同名的餐廳。不過仔細看拼字是不同的,但招牌設計也非常美式,用了美國代表性國旗的元素。

建築外觀是一層樓的平房,白色的窗框和柵欄,搭配暗紅色的磚牆和屋瓦,門前有大樹遮陰,前後也被大片草地綠地包圍,濃濃美式郊區房子的建築氛圍。

 一進門就感受到老闆對美式鄉村風情的熱愛,除了桌椅用心配合區域功能佈置挑選,還搭配上不少美式元素的佈置收藏。

小朋友最愛的應該是一進門的大型布偶熊。

我特別喜歡入口兩邊適合家庭區入座的圓形座位,和一排靠窗的美式家庭餐廳座位區,都可以充分享受大型窗戶撒落的陽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印入眼簾的是兩台閃亮帥氣的重型機車,一紅一黑看起來狀態極佳,感覺是老闆的私人收藏展示,牆上懸掛大型美國國旗,揭示了餐廳經典的美式風格。

另一區的牆上佈置,則是放了很多美式風格的招牌,美式橄欖球和球隊旗等,喜歡美式物件的人應該光看佈置就能讓眼睛吃飽。

我們做的區域牆上則是放了美國經典電影海報,豐富的元素不僅讓人拍好拍滿,也目不暇給。

餐廳後端佈置了舞台區,上方大螢幕當天正播放棒球運動賽事,旁邊還有兩個醒目的樂器,電鋼琴(鍵盤)和一套爵士鼓,感覺很適合進行樂團表演或者舉行派對活動。

餐點介紹

凱莉餐廳的餐點蠻豐富的,多半是美式風格的餐點。有炸雞、義大利麵和漢堡等主餐,還有沙拉、炸物和豐富的飲料選擇。

✔主餐提供:夏威夷早午餐(假日提供)、老媽炸雞、凱莉炸雞、芝加哥白醬培根筆管麵、墨西哥雞肉捲餅、紐約小印度咖哩香飯、馬鈴薯牛肉咖哩飯、主廚手作夏威夷牛肩漢堡、德式酸菜脆皮豬腳。

✔午茶小點提供:墨西哥脆餅、美式檸檬派、義式酒漬巧克力派、法式草莓起司派及蜂蜜奶油鬆餅。

✔飲料提供:可樂、雪碧、紅茶、美式咖啡、拿鐵咖啡、可可牛奶、黑糖鮮奶茶、焦糖鮮奶茶、柳橙汁、香草奶昔、台灣經典啤酒、百威啤酒及可樂娜啤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日早限時2小時供應夏威夷早午餐,當然要點來試試看。另一項選擇招牌餐點凱莉炸雞餐。

夏威夷早午餐$228 (僅假日10:00~12:00供應)

早午餐的內容蠻豐富的,包含沙拉、厚切火腿、煙燻香腸、法式炒蛋、兩片厚片吐司和飲料(柳橙汁&牛奶)。喜歡樣式豐富營養均衡的人可以選這項。

凱莉炸雞$238

凱莉炸雞裹著麵衣外表蠻酥脆的,內部也還算保留彈性和肉汁,有一般炸雞專賣店的水準。沙拉薯條份量也不少,算是可以吃飽又吃巧。

以陽明山的物價而言,主餐價格算平價實惠,份量做為早午餐也蠻令人飽足的。

中午以前抵達,餐廳還有不少空位。但中午之後陸續有不少組客人到來,下午1-2點就坐到7分滿。建議人數較多時要訂位喔!

凱莉餐廳除了內用的位子之外,房屋側門出口外和後門都有戶外用餐區,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蠻多客人選擇在外面用餐,享受藍天綠地的包圍。

後院有大片綠地和一個適合孩童玩的溜滑梯,看不少親子家庭來訪,小朋友在這區玩得不亦樂乎。

這個餐廳很推薦給親子家庭和帶毛小孩來放風喔!下個晴朗的週末午後,來陽明山美國渡假村,享受悠閒的異國風情午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凱莉餐廳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61巷2弄2號(美國渡假村內)
  • 時間:11:00–17:00(每週四公休)

你喜歡以上的台北打卡分享,記得給我個💗訂閱支持我喔!

更多旅遊打卡/生活分享,請參考下方連結:

🥨生活/食物IG : thornbird1123 

👗旅行/穿搭IG : thekellycat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Kelly凱莉貓 

#台北打卡  #台北餐廳  #週末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