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X-park個人攻略!如何兼顧拍美照和愜意賞魚,記得收藏!(圖片有重點整理)

1 / 7

#Xpark個人攻略#右滑有重點整理
#僅供參考#歡迎收藏分享
📍X-park
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5號
⏰平日10:00-21:00;假日10:00-22:00
-
🔺成人門票 550元/位
直接切入重點——影響最大的是場次的選擇!
我去的時間是2020/10/15星期四,以目前逛的人潮一定要選「平日」的「10:00」。
為什麼?
你們以為過了暑假、開學人會變少?答案是——沒有!
那天我在華泰名品城待到三點多快四點,越晚經過看到X-park入場排隊的人龍只有比我們入場時還多。
加上前面時段入場的人,你們就知道會有多恐怖。
假日請把人潮數乘以三倍。
-
交通部分,如果不是帶小朋友去我建議搭「高鐵」。
然後「兩個人」去逛最舒適,不管是怕走丟或等廁所都好。
我從台中高鐵站出發,搭09:00班次,到桃園高鐵站09:36。
選擇高鐵的部分很簡單:快速、不誤點、舒適。
09:36抵達,走六號出口大約步行不到十分鐘會到X-park入口,需要爬個兩層樓梯。
在門口排隊大概也是09:45-09:50,原以為大家在排隊等十點,沒想到已經放一票人入場了!
-
「門票目前可以先上kkday買好」,一張票有一個QRcode,兩張就是兩個,可以先截圖,到時候直接給工作人員。
現場可以買,但你花時間排隊買到票一定削減一半出遊興致。
大家必拍的門口我也是建議拍完水母區再繞回來,分分秒秒都要把握!
-
我去之前沒有認真看室內的地圖,憑印象亂跑,結果跑去三樓繞一大圈才發現跑錯。
X-park有些路是不能回頭的,當下會有點錯亂,我當時是在三樓發現一個單行的下電扶梯⋯⋯
沒想到一下去就是最熱門大家都傳說要排一小時的水母區!(好一個誤打誤撞。)
那時候大約五組內人馬在排隊,因為告示牌有說一組就是拍兩張,所以大致上都拍很快。
(一開始衝去沒有工作人員,後來就有了。)
我和朋友排了三次,一次都不到十分鐘。
後來我們到水母區旁邊有個落地的賞魚窗(這邊角度抓好也很好拍喔,不要錯過)拍照完就人滿為患了。
現場參觀的民眾都很好,兩個人去如果要合照都很樂意互相幫忙,但記得要禮貌詢問,人家幫忙拍完也要幫對方拍喔!
⚠️想辦法找一個動線出來,先去水母區就對!
-
互動投影區和珊瑚區也都值得拍,但需要抓角度。
意外的珊瑚區拍起來又亮又閃,而且比其他區好拍一百倍(人比較散)。
-
在通關往紀念品區的出口前都可以一直重複逛,只是要找路回去,反正就是慢慢逛慢慢拍囉!
至於大家最愛的大型水族區。那裡不管先去後去人都很多。
就是自己找縫隙、看運氣,因為魟魚、小鯊魚他們游來游去,要跑去哪裡不是你能控制的,所以能拍到幾張已經心滿意足❤️
📷小技巧:善抓快門瞬間,因為魚不會等你,邊邊拍到人比較好修圖變不見。
-
至於妝的部分,可能就口紅帶著。
因為逛整個區域大部分時間都是要戴口罩,而且水族區拍出來其實也暗暗藍藍的。
.
.
.
.
.
.
.
.
.
.
#xpark水族館#igtaiwan#taiwantourism#taiwantour#poptour#poptour_mag#wantogo#桃園景點#打卡景點#桃園景點#網美集散地#手機攝影#lightroom#打卡熱點#一日遊#輕旅行#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