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咖啡廳來了!

1 / 9

Coffee.Tea.Or X櫻桃小丸子推咀嚼系飲品、夢幻限量週邊全部都想帶回家
櫻桃小丸子與Coffee.Tea.Or中山店攜手打造超夢幻的咖啡茶飲店,周邊商品除了櫻桃小丸子還有人氣角色野口、小玉、小丸子的爺爺…等,滿滿的夢幻周邊等著大家帶回家!

Coffee.Tea.Or與櫻桃小丸子重磅聯名打造夢幻的咖啡茶飲店,Coffee.Tea.Or於今年開幕的質感系飲品店,由LuLu黃路梓茵、小樂吳思賢、陳銳成立的茶飲品牌,而LOGO的括弧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填上任何文字或符號,強調不侷限的特色風格,讓手搖飲有無限可能!

為了迎接櫻桃小丸子30週年到來,Coffee.Tea.Or與小丸子攜手合作推出了2款咀嚼系飲品,滿足大家嘴饞想喝飲品的味蕾!直接將中山店變成了「小丸子主題咖啡茶飲店」,不只有飲品,還有超夢幻的周邊商品等著大家帶回家!

COFFEE.TEA.OR 台北中山店 -小丸子實體飲料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3號
營業時間:12:30~21:30
電話:02 2100 88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