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九曲洞步道 | 走訪太魯閣峽谷最精華的路段

1 / 8

你多久沒有去太魯閣了呢?這次和大家分享的景點是整修後的 #九曲洞步道 是太魯閣峽谷最精華的路段之一!

九曲洞步道曾封閉 6 年進行整修,完修後步道全長700公尺,需原路折返,短短的健行步道卻處處充滿美景,除了能欣賞原本鬼斧神工的峽谷景觀,還有水景步道、魚躍龍門等新景點。步道明亮、平坦好走,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健行

從入口往九曲洞步道走去時,會看到像這樣子的步道,這個景點被命名為「水景步道」,是當初重新整修時,為了防止落石掉落造成意外,因此有了「水景步道」的設計,讓遊客可以安心欣賞峽谷風光。此外,水景步道的地板是透明玻璃製成,走在上面,可以體驗腳下溪水川流的壯闊景觀,我還滿喜歡的。

👉詳細圖文:https://lihi1.com/7ThAi

九曲洞步道交通停車資訊

  1.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
  2. 門票:免費參觀
  3. 官網:點我
  4. 電話:03-8612528
  5. 交通:由於九曲洞步道入口腹地狹窄,並無劃設停車位,建議搭乘公車或包車前往,公車的班次可參考這裡。如果是自駕的話,車子可以停在「合流」或「綠水」停車場,不過至少要步行 2.3 公里才能到九曲洞,因此建議要走此景點的人,包車、參加一日遊或坐公車比較理想。

👇更多Wendy的分享👇

✅部落格:https://lihi1.com/IgL2s

✅FB粉專:https://lihi1.com/JU6SS

✅Instagram:https://lihi1.com/jS5H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