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悉尼蜡像馆 Madame Tussauds Sydney

1 / 5

▏▍悉尼蜡像馆 Madame Tussauds Sydney

从蓝山回到悉尼市中心,在达令港(Darling Harbour)闲逛,发现这里有间蜡像馆走进去问个门票了解一下咨询后,决定进去参观看看。

这里面有很多不同的小场景,每个人物都有自己专属的场景,比如一些超人电影会出现的人物、一些运动明星、一些政治人物等。这些人物和场景的搭配,可以拍很多照片,有时候来点搞笑风趣的,有时候来点认真严肃的。悉尼蜡像馆其实蛮好玩,内部其实蛮大的,不会说区域和窄小逛一下就结束了,里面会有很多小入口到不一样的区域进行参观。

悉尼蜡像馆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可以边玩边拍边参观景点的一个地方。之前去黄金海岸的蜡像馆完全是踩雷,隔着玻璃进行拍摄,拍出来的照片不仅反光还有镜面反射的问题,不能和人物合影因为都是在玻璃箱子里,总之很失望的一个景点。悉尼蜡像馆和它就刚好相反,完全可以勾搭、抱着、挽着对方的手等,任何你能想到的都可以,只要不是破坏的行为就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