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裡的博物館長怎樣呢?一起回森林家看看 內有路線軌跡圖

1 / 9

身為山裡的孩子很開心一同參與了這麽美的慶典---回森林家。

天氣報吿:

當天天公不作美,濕濕的觀賞展覽也是一件別有情調的滋味,泥巴弄髒了鞋沾髒了褲管,霧氣繚繞在樹林間,雨水滴落在葉上,葉片上的光澤帶著清新的氣味,一同探索屬於蕨色的環境博物館吧~

地理環境:

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桃園三峽山區,入山憑身分證可享免費1次入園,桃園對我來說算是陌生的地區但山裡就好像回家一樣熟悉,彎曲的山路想起小時候號稱山中扛壩子的爸爸時常開著車往尖石山裡跑,當時的我年紀小總是在途中就會吐的唏哩花啦,這次的路程我依然回味了暈車的滋味,不過很快就恢復了。

天然館藏:

不多說,直接欣賞自然美

美照在輪播區喔~ 美照在輪播區喔~

關於山裡孩子:

巧遇了許多爸媽帶著孩子來體驗,穿GAP的帥氣底迪hen可以!舒服的穿搭在山裡依舊是位潮小孩,爸媽品味不錯唷~ 以前總覺得想要快點長大到城市裡工作,其實城市裡充滿了孤獨感,快速的步調讓自己忘記了自己的身體和情緒,回到山裡緩慢的步調反而空出了思考自己的身體和情緒空間,擁抱真正屬於自己身體的對話,懂得生活趣味!

特別推薦:

越南設計師Do Nhu Nguyet的作品,美到讓我目不轉睛,很有靈性的創作。

健行筆記:

距離:4.4KM  移動時間:1:10:23

下山後記:

吃上熱騰騰的火鍋,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推薦上水樸石,挑高的建築座位寬敞冷氣超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感謝Gemma夫婦的邀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