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手帳輕旅行|嗨,台灣設計展在新竹

1 / 2

整體是很美的 #台灣設計展在新竹
身為新竹人的好處大概就是,真的不小心錯過什麼,也還有機會再去看第二次。

-

不確定是不是第一次新竹有這樣大型的設計展。
但也因此看到了許多不同的樣貌,有嶄新的,也有很多從前的記憶。

很喜歡這次的主視覺和導覽手冊。

一份用來收藏,一份拿來拼貼手帳。一邊生活一邊搜集素材,這就是手帳控日常吧~

新竹獸從許多熟悉的建築物中冒出來,可愛又有生命力,給這座城市賦予了新生命。

-

藉著這次,走在許久沒走的街道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覽喚起了許多記憶,很懷念、很快樂,也很多習以為常,卻是周圍的遊客津津樂道的地方,也有很多沒注意過的,更加認識了一點,這個很久沒認真看過的新竹城。

市集裡也遇到喜歡的插畫家 Whosming 和一直很感興趣的 U.I.J hotel ,是很喜歡的風格~
扭扭蛋還扭到聯名T恤,超級幸運~希望下次去臺南能去住一晚!

二訪舊城區。

直到看見朋友的照片,才知道錯過了許多,於是趁著展期還沒結束前又去了一趟舊城區~

東門市場,已經是很久以前的記憶了。


這次進去完全看到一個全新的樣子。

未曾想過這裡可以變成這樣,年輕人進駐的店家和原有的老店,雖然聽起來衝突但畫面卻和諧,尤其當夜晚來臨,和白天是完全不同的風景,是個令人感到新奇的地方。

可惜許少在這附近,不然在這和好朋友聚餐,一定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新州屋好美,聽說是新竹的第一間百貨公司,但對我來說很陌生,是未曾看過的地方。

-

對於不算年輕也不是老新竹人的我來說,這次的設計展,與其說是設計展,更多意義是更加認識了這個我居住很多年的故鄉,也許是因為是故鄉,也許是因為現在在外地工作,所以總覺得記憶很薄弱,藉著這次的機會,更加認識了這裡,也看到許多以前未曾注意的地方~

-

Miko’s Hobonichi Life
手帳生活|旅行手帳|手帳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