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綠光計畫范特喜文創聚落】必去3間隱藏版特色小店,各式風格一應俱全!

1 / 6

好好生活,好好自處

我是Rumi,分享我所愛與我所看

說到台中,審計新村是大家絕對會提到的景點之一!每到假日總是人滿為患,但你有聽過「綠光計畫范特喜文創聚落」嗎?同為文創景點,周邊的景點、小店卻更具特色,最喜歡在這邊挖寶啦!今天就要來介紹這裡3間必去的隱藏版好去處,日系、美式小店都超級好逛的啦~

范特喜位於審計新村和勤美的中間,無論是從哪裡過去都非常方便!很適合安排在一日行程中。一整條別具風格的街道都是綠光計劃的所在地,每一間店都有著屬於自己的特點,遍及一二樓,草木與老屋的造景當然也是非常好拍的啦!

📍Mini Amer. 美式風格店

這間美式復古風的小店從外觀到店內選品都相當吸引人,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門口的懷舊老車及美國國旗,顯眼的裝飾一眼就能看見,帶領我們進入它獨特的氛圍中!

店裡販售的商品種類多樣化,像是服裝、飾品及滿山滿谷的美式小物,每次進去都是不同的驚喜,如果想為生活帶點新氣息,就是要來這裡挖寶啦,復古控絕對不能錯過!

-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2302-8608

營業時間:11:00-21:00

📍Trivium Garden

你多久沒逛花店了呢?來這裡成為一個「花一般的女子」吧!Trivium Garden從環境到氛圍、花束都呈現一種簡約、精緻的感覺,卻不會讓人不敢進去,就算只想進門逛逛也很自在!(這點很重要)

門口的大圓框這裡最具代表性的地標,同時也是網路上超熱門的打卡點呢!店內空間小而美,踏入後像是被ㄧ朵朵美麗的花環繞一樣,非常享受~如果預算不多也可以考慮門口的迷你花束,小巧又可愛💐

-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51號1樓

電話:(04)2301-0513

營業時間:10:00-12:30 / 13: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光+marüte

最後要介紹的是一個老屋改造而成的小空間~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雖然空間很小,但時不時都會有不同的展覽在這邊舉辦,包括插畫展、攝影展等等,以日本藝術家的作品居多,作品風格都很有特色(真的超級喜歡),甚至還有可能會遇到創作者本人喔!

每次造訪都是不同的驚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進去逛逛,把自己放在這樣的藝術空間中,感受滿滿的文藝氣息。

-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2號

電話:(04)2305-0519

營業時間:14:00-19:00,週二、三公休

喜歡漫步在一條條小巷內,在老屋中探索那些迷人之處,感受時間的流淌~綠光計劃范特喜文創聚落真的是一個別有風味的小景點,平時也常常舉辦一些小市集,推薦大家造訪台中時可以放慢腳步,來這裡走走停停喔!

#台中 #台中景點 #綠光計劃范特喜文創聚落 #文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