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契爾氏感受台灣的人情味吧~

1 / 5

#不專業心得分享 #laura玩耍去

又是一個下班手刀衝的日子~

這次的地點是 A11 Kiehl’s的【契爾氏人情味商店】,

Kiehl's 契爾氏 以台灣最美風景「人情味」為主題,透過「友善」、「分享」、「熱情」、「真誠」、「念舊」與「相聚」, 打造出這一間全台獨一無二期間限定的【契爾氏人情味商店】。

Kiehl’s 每年都會推出限量的公益包裝,

今年以「台灣黑熊」與「人情味」為主題,替六大明星商品換上超可愛的限定包裝,只要購買此系列商品任一瓶,Kiehl’s 都將捐出1元美金予「台灣黑熊保育協會」喔!

除此之外,還有超可愛的【限量潮台味黑熊公仔】,不僅可搭配產品做為可愛包裝,更可當作手機底座!只要在週年慶開打的專櫃首四日購買【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與任一精華正品,就可以把黑熊公仔帶回家。

在【契爾氏人情味商店】限定活動期間Kiehl’s 還特別推出了限定美食,包含 #美式控肉起司刈包#美式芋泥布丁刈包#焦糖海鹽花生奶昔#大甲芋頭紫薯奶昔 ,完全就是台式與紐約風味的創意結合,真的超特別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美食,這裡還有好玩的!「客製化闖關旅程」,只要掃描QRCODE參加「人情味測驗」,即可獲得門票與個人闖關旅程,完成闖關活動還有好禮! 另外,巨型遊戲區,直接將限定販售的【Kiehl’s 契爾氏套圈圈遊戲組】放大,只要參加套圈圈遊戲,就有獎品可以帶回家,就算你跟我一樣弱,也不會讓你空手而回,出示當日 Kiehl’s 消費發票,還可以把獎項升級喔!

10/16-10/18還推出了「Kiehl’s 百元保育黑熊做公益」活動,只要捐款NT$100,即可自己挑選3份經典產品旅行瓶, 不知道怎麼挑選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可以向專業的KCR諮詢喔!這服務是不是很貼心~ 我選了 #激光極淨淡斑精華#冰河泥醣蛋白保濕霜#酪梨精萃修護保濕面膜, 使用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有興趣的朋友或是周末假日不知道要去哪的朋友, 都可以到A11【契爾氏人情味商店】來玩, 這裡每個角落都超級好拍,拍到讓人欲罷不能,而且又很好玩, 玩樂之餘,還能顧好皮膚,又能做公益!

【契爾氏人情味商店】 活動時間:10/16(五)-11/8(日)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Kiehl’s 專櫃

  看更多 #不專業心得分享

  IG:@lauralove0305  痞客邦:蘿拉女孩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