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景點|暖暖區| 北部人不用舟車勞頓就可以享受的基隆Glamping豪華露營【 Lapopo 拉波波村 】

1 / 3


L a p o p o   拉 波 波 村

 

這次拉波波村的住宿體驗艾瑪分成住宿設施以及吃食三個部份來介紹,這次也是艾瑪第一次嘗試寫比較長篇的文章,有缺點再請大家多多指教嘍!

 

📌 詳細價格請洽拉波波村官方網站

📌 每房皆有豪華神殿帳及衛浴帳

📌 住宿專案皆包含一泊三食

📌 提供住客專用免費停車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住 宿 篇 ***

 

一帳基本上兩人入住,最多可以加至四人一間,有提供雙人兩張標準雙人氣墊床,睡起來不會不舒適,只是翻身時容易會發出摩擦聲,空間不會太擁擠,沐沐小姐還可以在裡面蹦蹦跳跳!

 

帳篷外還有提供兩張露營椅,天氣好的時候坐在帳篷前的空地,超級舒適又愜意的!

提供的用品就像一般飯店,基本衛浴設備、坐式馬桶、吹風機、快煮壺、變頻冷暖氣機、循環扇都有,最重要的還有無線網路也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備品使用歐舒丹,不主動提供牙刷等拋棄式盥洗用具,但有需要也可以向服務人員索取。

 

雖然知道帳篷本來隔音就不好,但是這邊山路半夜還是一直有人飆車,排氣管的聲音隆隆作響,再不幸運一點就跟艾瑪一樣遇到其他帳吵鬧到半夜 ,幸好有提供24小時服務專線可以請服務人員去勸導,所以假如你是淺眠的人在睡眠品質這部分可能就要三思嘍!

 

  

 

                                                          *** 設 施 篇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園區內大概分成用餐空間設施草地帳篷營地三種區域,一進入口就可以看到停車場與滿滿的草皮。

用餐空間有分成村長餐廳與大棚用餐區!

下午茶與早餐是在村長餐廳,天氣好的話下午茶可以使用房間內的外帶箱,帶到草皮上野餐~

而晚餐BBQ是在半開放的大棚用餐區,那也有一些遊戲設施可以玩樂,所以用餐過程也不用擔心孩子太無聊,大小孩小小孩都玩得很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入口旁有人造小水池、石子沙場與溜滑梯,可以給小朋友充足的放電空間,但溜滑梯需要一直反覆爬坡路徑有點不方便!

#拉波波村 鄰近暖東峽谷步道,園內有提供導覽活動,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在集合時間前往參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吃 食 篇 ***

  

 

入住期間我們總共吃到了下午茶晚餐宵夜早餐,因為還在試營運期間,所以艾瑪覺得整體還是有改善空間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餐 下午茶,一人份有一杯飲品與一份點心,有甜有鹹選擇多,可以帶回帳外或是在草皮野餐食用。

吐司跟蛋糕吃起來都還不錯,飲品是提供可樂、蔓越莓汁、美式咖啡等較基本的選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餐 晚餐,是半自助式的BBQ,沙拉、前菜跟飲品自取,試營運期間還有每人贈送一杯啤酒~~~

BBQ則是由服務人員逐桌按人數發送,艾瑪覺得送餐速度有點慢...

食材用料都不錯,只是沒什麼調味,自助區有提供鹽巴與胡椒鹽可以加,最後會依食材剩餘品項一一詢問是否還有需求,雖然吃得飽,但用餐時間拉得比較長又沒有麵飯類的主食,所以吃起來有點空虛⋯

#第三餐 宵夜,是延續晚餐時間,當天是吃到烤年糕與烤棉花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餐 早餐,是以定食的方式供餐,一樣也有一區自助吧,有提供水果、麵包跟飲品,定食的主食是吻仔魚粥,吃不夠可以追加,很開心可以在早餐吃到好吃的粥!

 

 

基本上在#拉波波村 吃食的部分都是不錯的,但最期待的BBQ反倒是有點小失望,如果調味上更豐富一些與能夠依照喜好夾取自己愛吃的食材會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住宿體驗算是很不錯,但因為入住時天氣雨連連,所以步道導覽活動我們沒特別參與,宵夜的營火活動也被迫取消,就只能在房內自己找樂子,如果能增加一些團體活動會更加分

 

 

Lapopo 拉波波村官方網站 

————————————

🏠 地址 │ 基隆市暖暖區東勢街221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G | foodie__emma

FB | 林艾瑪的吃貨食記

 ————————————

吃貨食記🍽請搜尋🔍

#艾瑪玩什麼

#艾瑪玩基隆

#艾瑪玩暖暖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瑪玩拉波波村

-

#taiwan #taiwanfood #popyummy #波波發胖 #波波打卡 #cakotaiwan #dcard美食板 #foody吃貨 #姐夫愛吃滿福堡

#拉波波村 #基隆景點 #基隆住宿 #露營 #豪華露營 #glamping #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