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新埔 期間限定柿子海!曬柿子 黃澄澄的柿海開始啦

1 / 9

想看曬柿的最好時期是每年9月到12月,新竹新埔最有名的 #柿餅觀光農場就屬 #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 了,在這家的週邊也有其他柿餅觀光農場,往年愛吃柿餅的我都是衝新竹北埔老街購買,有一次碰巧買到 #柴燒柿餅,意外的對味讓我愛上。這次特別找到有一家很特別的柴燒柿餅專賣店 #柿代相傳工坊寶字號柿餅 ,也在味衛佳附近步行可到,就順便去購買柴燒柿餅了😋

拍照的部分當然是味衛佳觀光農場勝出,但相對的觀光人數也是勝出,太擠了都是人不好拍;柴燒柿餅就沒什麼人啦,大家都是去買柿餅的所以拍照可以好好拍但要自己找角度,柿餅量比較沒那麼多。

份量的部分柴燒柿餅整盒塞滿滿分兩種價錢,牛心柿$200、另一款則是更乾那種口感會更Q$250,基本款柿餅$200

味衛佳的柿餅只有分兩種,份量大概只有柴燒柿餅的一半再多一些一盒$150,另一種則是煮湯用的包裝價格一樣。

可惜都沒有我愛的 #筆柿 ,老闆說產季是12月,到時候再去一次嘍!


#2020中秋節
#柿代相傳工坊寶字號柿餅
#柴燒柿餅
#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
#新竹新埔
#曬柿餅
#persimmon #driedpersimmons
#曹的趴趴走
#曹的玩苗栗
#caocaoeatfoods
#苗栗景點
#苗栗免費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