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不用飛歐洲,花蓮歐式花園建築美到爆

1 / 2

因為疫情沒辦法出國沒關係,花蓮最近爆紅的鷺鷥咖啡,擁有上百坪的空間,童話般的建築與擺設,讓你就像環遊在歐洲,與山姆先生咖啡館為關係企業,難怪都這麼可愛啦!

入內門票一百元,可以全額折抵消費,150公分以下小朋友不用門票!

一進門就是長長的蔭廊 一進門就是長長的蔭廊 因為靠近山邊,滿滿的樹林就像身處歐洲的森林 因為靠近山邊,滿滿的樹林就像身處歐洲的森林 可愛的木製小屋,就像小矮人的家 可愛的木製小屋,就像小矮人的家 還有小小的花園迷宮可以散步拍照 還有小小的花園迷宮可以散步拍照 鷺鷥咖啡也提供住宿,就像王子公主住在城堡裡,相當浪漫 鷺鷥咖啡也提供住宿,就像王子公主住在城堡裡,相當浪漫 柚香蘋果醋$100,檸檬派$100,巧克力巴斯克蛋糕$120🍰甜點相當不錯,檸檬派的皮非常酥脆,檸檬有一定的酸度,巴斯克蛋糕非常綿密,淡淡的巧克力味,整體不會很甜! 柚香蘋果醋$100,檸檬派$100,巧克力巴斯克蛋糕$120🍰甜點相當不錯,檸檬派的皮非常酥脆,檸檬有一定的酸度,巴斯克蛋糕非常綿密,淡淡的巧克力味,整體不會很甜!

這裡真的很適合大家來喝杯咖啡放鬆心情,吸收芬多精!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榮開路90-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