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 滿州】日日旅海,民宿+咖啡廳一網打盡

1 / 1

哈囉,我是Gemma多多,今天的主角是位於屏東滿州的日日旅海,是以一棟白色建築及綠色草坪所組成。別看這白色建築小小的,裡面可是有咖啡廳和民宿呢!是由兩個不同的單位共同經營,咖啡廳叫做「草地餐桌實驗室」,民宿才是「日日旅海」,所以就算不是要來住宿的旅人,也可以來一場唯美的下午茶啦!

日日旅海

Google地標:947屏東縣滿州鄉興海路33號

草原餐桌實驗室營業時間:10:00–17:00

*圖片標示價格僅供參考,實際以日日旅海提供價格為主

入住

在櫃檯辦理好check in,櫃台人員遞出一把可以防身的鑰匙,鑰匙就鑰匙,為何說可以防身呢?因為鑰匙圈竟然是一根大木棒啊!

房間數看起來不多,每個房型也不太一樣,我們住的這一間小小的,有種懷舊工業和簡約風加在一起的感覺。

晚上的接待處會留幾盞燈給房客,架上也會提供一些解饞的小零食和泡麵!

拍照攻略

有計畫在這裡住宿的朋友們太棒了,睡前不妨先查詢隔天日出的時間,這裡剛好面向東邊,光線非常美麗,而且早起拍照,人煙稀少,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餐

用餐的地點是在還未到對外營業時間的「草地餐桌實驗室」,所以需要從日日旅海的接待處的聯通門進出。

早餐本人也是精緻可愛,完全不輸下午茶的規格!

旅遊後記

在有如此特別的建築、大海以及網路分享的加持之下,決定來這裡體驗一宿。周遭沒有市區、夜市等等的打擾,遠離塵囂,入夜後格外安靜,也因此晚餐還是要跑到比較遠的恆春市區或墾丁大街覓食。不過隔天的早晨安排實在是非常滿意,追逐晨光拍照,拍完補個眠再起床吃精美的早餐,不虛此行啊!!

延伸閱讀
Gemma多多日常生活

Instagram:gemma_lee25

Popdaily:Gemma多多

#屏東景點 #屏東滿州 #日日旅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