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特搜|宜蘭.花蓮.台東爆紅的IG打卡景點!想拍美照來這裡就對啦!

1 / 1

Hi~我是玲蕊呼乾啦!我除了會跟大家分享好玩又好拍的打卡景點與美食之外,也會分享有關我親身經歷的踩雷事件,希望能夠給大家最真實的感想!不過好或壞都是個人主觀的判斷標準,如果有任何建議或想說的話都歡迎留言告訴我!聯絡我

2020年爆發了疫情的影響,讓許多人的出國計畫都被打亂了!不過這也讓我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認識台灣並且發現更多美麗的台灣景點,這次特別選出了宜蘭、花蓮、台東的景點,不論你是喜歡自然系、文青系或網美系,這些在IG上爆紅的打卡景點絕對能滿足大家啦~

宜蘭|抹茶山

📍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81巷6號

我相信大家肯定對宜蘭的抹茶山不陌生,因為日本的攝影師-小林賢伍形容這邊的美景就像「抹茶冰淇淋山」一樣,多麼可愛的比喻也讓此地一夕之中爆紅,雖然宜蘭的抹茶山是個網美的打卡景點,但要攻頂拍一張照可是非常困難的!過程一點都不網美呀!QQ

宜蘭|張美阿嬤農場

📍宜蘭縣三星鄉行健溪一路二段161號

來到張美阿嬤農場最期待的就是餵食梅花鹿體驗!園區內的日式造景,還有浴衣換裝體驗,真的讓人彷彿置身在日本的奈良呢!而且張美阿嬤一生都致力於發展有機農業,來到這裡你可以喝到有機的健康飲品,還能品嘗現採現做的蔥油餅,不但收穫滿滿,相簿也被拍得滿滿的啦!

圖片來源:張美阿嬤農場 

宜蘭|A‧maze兔子迷宮咖啡餐廳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說要選一個會讓人腳軟的IG網紅景點那就是這個天空之梯啦!一階一階的樓梯直入雲霄,站上去如同上帝的視野,俯瞰著美麗的宜蘭街景,而且A‧maze兔子迷宮咖啡餐廳非常用心經營,每個檔期都有不同的打卡造景,來幾次都不會膩!但是大家在拍照的時候千萬要小心,也必須遵守店家的規定,確保大家的安全喔!

圖片來源:A‧maze兔子迷宮咖啡餐廳 FB粉絲團

花蓮|山度空間

📍花蓮縣壽豐鄉57號

一般的鞦韆不夠看,透明的球型鞦韆才是網紅的最愛呀~透明的設計通透出背景的山與海,除了鞦韆之外,還有木屋帳篷也是超好拍的景點!而且園區內還有請攝影師,提供專業的拍照服務,真的是網紅必去的絕佳天堂啦!

花蓮|2B天空之鏡沙灘車

📍花蓮縣新城鄉14號

如果你是拍照會尷尬,不知道要擺甚麼POSE,卻想要拍出超酷的IG網紅照的話,來花蓮的2B天空之鏡沙灘車準沒錯啦!超美的藍天與大海,配上最酷的配件-沙灘車,以及店家熱心的姿勢指導,你絕對能拍出最年輕、活潑、熱情的照片,成為IG上的焦點啦!

花蓮|山月吊橋

📍花蓮縣秀林鄉232號

花蓮太魯閣的山月吊橋是在今年2020年啟用,每天有安排解說導覽,9:00、11;00、13;30及15;30共4場,每場開放200人,每天限制800人入場。據說一開放預約名額就被秒殺,想要拍一張山月吊橋的照片可要看好時間搶票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雲山水

📍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18號

就快要到秋天啦~想要欣賞落羽松的話,花蓮的雲山水會是你最好的選擇喔!這一條小瀑布步道是許多人會爭相拍照的IG打卡熱門景點,但也是要小心自己的腳步,可別掉到水裡啦~

台東|鐵花村

📍台東縣台東市鐵花路

鐵花村是結合音樂、藝術、文化的聚落,來到這邊你可以化身為小文青,感受著當地的風土民情,在飄揚的音樂聲中,感受原民的力量,而且鐵花村內波浪型的建築十分特別,也融合了台東的在地元素,夜間點燈後的浪漫璀璨之景也十足令人著迷。

感謝大家乾了這篇文章,喜歡的話歡迎追蹤、按讚、收藏~讓我們一起品味人生吧!

#IG打卡景點 #打卡景點 #台灣景點 #2020 #爆紅 #台灣 #IG #宜蘭 #花蓮 #台東

這裡也別錯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