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18天生啤快閃店來嘍~超可愛的釣魚遊戲,必勝訣竅大公開!

1 / 1

Hi~我是玲蕊呼乾啦!我除了會跟大家分享好玩又好拍的打卡景點與美食之外,也會分享有關我親身經歷的踩雷事件,希望能夠給大家最真實的感想!不過好或壞都是個人主觀的判斷標準,如果有任何建議或想說的話都歡迎留言告訴我!聯絡我

台中的草悟道是非常熱門的景點,每到假日就會塞滿人潮,我們原本是為了鬼滅之刃的快閃店去的,結果發現隔壁竟然有台啤的快閃店,默默地就被吸引過去啦~這次台啤真的是非常快閃,活動的時間只有10/1-10/11,才短短的11天, 18天生啤的搶鮮號就要開走了~如果你雙十連假有空的話,可以到台啤快閃店玩玩喔!

台中草悟廣場-鬼滅之刃快閃店 台中草悟廣場-鬼滅之刃快閃店

台啤快閃店

📌台中草悟廣場

⏰即日起 - 10/11(日)13:00 - 21:00

台中草悟廣場-台啤快閃店 台中草悟廣場-台啤快閃店

這次台啤快閃店有釣魚的小活動,只要購買兩瓶啤酒,就可以玩釣魚遊戲,超大的魚池會一直旋轉,一開始要先決定要不要兩人對戰,還有抽籤決定要釣的魚的顏色以及遊戲時間的秒數。

台中草悟廣場-台啤快閃店 台中草悟廣場-台啤快閃店

釣魚遊戲看似容易卻也不簡單,這裡我就來提供大家必勝的小訣竅吧!因為釣魚的線很細,很容易隨風亂晃,如果慢慢對準魚嘴是很難釣起來的,所以要先把鉤子直接下放到魚嘴邊,再往旁邊一勾就釣到啦!但要記得輪盤會轉動,小心可別和自己的搭檔纏繞釣魚線喔!不然為了解開釣魚線時間就沒啦!

台中草悟廣場-台啤快閃店 台中草悟廣場-台啤快閃店 台中草悟廣場-台啤快閃店 台中草悟廣場-台啤快閃店 台中草悟廣場-台啤快閃店 台中草悟廣場-台啤快閃店

成功釣到魚的話就可以去轉抽籤球,我們抽到台啤買一送一,還滿好玩的~

#啤酒 #18天生啤 #台啤 #台中 #台中景點 #快閃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大家乾了這篇文章,喜歡的話歡迎追蹤、按讚、收藏~讓我們一起品味人生吧!

玲蕊呼乾啦! 玲蕊呼乾啦!

更多台中行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