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放假就是要來場輕露營-左鎮露營樂1號店

1 / 9

好喜歡每次大家一起出遊的感覺

露營樂1號店真的不錯!

這裏風景美、空氣好、應有盡有;小孩能玩得都可以讓他們瘋個三天三夜!

有孩子們會瘋狂的戲水池;還有大人們的大戲水池;想挑戰百戰百勝就來這真的超級適合一家老中少幼。

溪水池的旁邊就是洗澡淋浴和洗手間;很方便也很乾淨。

這個露營區真的很方便,設備應有盡有,無論是帳篷,桌椅,瓦斯爐都能夠借到,帶孩子們來這最適合,雖然營區大,但管理的非常好;沙坑區也十分乾淨,每一區的細節都做得讓人舒服且方便。

重點是孩子們玩的開心、大人們喝的吃的也開心。

露營的重頭戲就是食材;這邊也能網路代訂準備;但因為我們的朋友真的全部都神隊友;準備了一桌美食佳餚,夜晚還自備了星空下電影院跟仙女棒讓孩子們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晨起床的空氣清新美好;孩子們還在帳篷外大玩玩具(玩具是我們自備的),然後爸爸媽媽們還能好好再睡一下回容覺補眠,因為有大草皮孩子們就可以玩得十分盡興

我們住的是狩獵帳,狩獵帳外面有可以玩像夜市一樣的投瓶子;孩子們也玩得非常開心,這邊每一戶帳篷也放有黑板可以讓大家畫畫或是當作拍照的道具紀念這次的露營,十分貼心

重點是孩子們玩的開心、大人們喝的吃的也開心。又再期待下次大家一起出遊🥰大家都是旅遊神隊友☺️好喜歡你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