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四星級翰品酒店

1 / 9

20200919入住兩天

兩天都住宿都很愉悅住的房型是豪華家庭4人房還加床7歲孩童/880人,真的加一張單人床,原先要由第三方訂房後來發現不含早餐還是貴,上了官網價格便宜許多外加,申請帳號透過官網訂早餐就馬上解鎖兩天都有早餐。一個人住2天才2800左右(豪華家庭四人房喔)

因為透過官網訂票現場櫃檯接待人員李小姐完全詳細解說。我們共拿了8張的麵包兌換券和三溫暖免費招待券。飯店有提供麵包蛋糕區以免客人的突然要慶祝啦!

小孩突然肚子餓的話也能換來吃,後來問了銷售點一空的牛奶吐司,禮拜一~禮拜四不提供,五六日的中午12:00-16:00(沒記錯的話)反正反正一定要先跟櫃檯問清楚。
不貴,這樣就可以拿麵包券換來的岩燒蜂蜜蛋糕$126元還蠻好吃的呢~(用三張券折抵才付24喔)

早餐滿豐盛的,-而且我是第一次看到早餐有提供有蜂巢的蜂蜜,棒棒的
早上晨泳,下午回來再游一次,如果要去東大門夜市也很近,搭計程車4個人一個人也才50塊.很近。

喔喔對了對了晚上21:00-00:00餐廳會準備了小點心和無限暢飲的啤酒🍻是不是很貼心呢~~~~

怎麼辦,除了浴缸和停車位少。其他的沒有好挑剔👍

🌟網站奉上👇🏻👇🏻👇🏻
https://hualien.chateaudechine.com/tw/index


#花蓮飯店#花蓮酒店#花蓮住宿#花蓮#有游泳池的飯店#住宿網#花蓮#翰品酒店#四顆星飯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