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蒐集臺灣四極點】最北點-富貴角燈塔

1 / 5

其實今年有個小小目標就是蒐集 #臺灣四極點 啦!我也是因為男友才知道原來富貴角燈塔這麼有意義,它是台灣最北端的一座燈塔!

這次完全就是走拍照的行程了,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剛好今年 梅雨季節去的,天空沒有很藍,加上我的頭髮被潮濕的天氣搞到超毛躁,覺得明天可以雪恥拍一組更好的照片。

雖然是分享富貴角燈塔,但男朋友還順路帶我去基隆外木山、野柳附近拍照,也剛好行前有稍微分析網友的照片,我個人覺得穿亮黃色效果是最好的。

加上風景很美,在instagram排版九宮格超美!

🔹野柳

因為去年已經有去看到女王頭,所以沒有特別再去地質公園,但附近還是有很多奇岩,美景完全不輸。

🔹基隆外木山沙灘

聽說這是很多廣告商會來取景的神秘沙灘(可能只有我這外地人覺得神秘xD),

另外,我覺得這邊不太適合玩水耶,聽說水母很多,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在沙灘玩耍拍拍照就很滿足啦!

🔹富貴角燈塔

以前我只知道鵝鑾鼻燈塔,沒想到臺灣其實有很多燈塔,含外島36座燈塔,不過目前開放遊客參觀的只有12座。我本來想說台灣有不少座燈塔看起來十分有設計感,但一問男朋友才知道這些燈塔都是有意義的(線條橫向、直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開始只是想蒐集臺灣四極點,現在改成新目標,豪想蒐集臺灣燈塔😆目前集三座了:

1.富貴角

2.鼻頭角

3.芳苑燈塔

之後再慢慢發照片!

💦溫馨小提醒:要跟富貴角本燈塔拍到照,要走路大約15分鐘呦!

追縱instagram 看最新照片🥰🥰🥰

ID: 11_17____ (底線打四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