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人生】大台北偽出國週末 五星新板希爾頓酒店🏢 中西式豐富早餐🥣 行政酒廊🥂 (下篇)

1 / 5

來繼續分享入住新板希爾頓酒店的食宿心得,想看房間、泳池和健身房介紹的,請參考上篇

行政酒廊Happy Hour

希爾頓提供金卡會員以上免費早餐,鑽卡以上可使用行政酒廊。分享下兩年前以鑽卡會員入住時體驗行政酒廊的心得。

行政酒廊在酒店高樓層。到達櫃台確認房號後,服務人員會安排入座。

座位空間呈現足夠寬敞,桌距不會很近不太有壓迫感。有一區是ㄇ字型的沙發區。

另一區則是一排靠牆的沙發座椅區。

設計風格延續酒店的藝文雅致風,用淺色原木色系為基調,在用彩度較高的家具或擺設來點綴。如芥黃色的抱枕、內側草綠色的牆面。整體給人一種很舒適休憩的感受。

行政酒廊除了全日酒水提供,下午17:00-19:00 Happy Hour時間還提供輕食。

希爾頓行政酒廊Happy Hour的食物蠻有誠意,有三道熱食和幾個冷盤輕食小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食有藥膳雞湯、珍珠丸子和三明治。冷食有蘆筍沙拉、火腿起司盤等。食物的水平也都還不錯,若要作為晚餐女生是可以吃到8分飽。

除了有室內空間還有規劃室外露臺的空間,座椅安排在植物的造景之中,還可以眺望城市的夜景。

吃飽後倒杯香檳做在戶外區休憩,享受很Chill的氛圍。

整體而言對行政酒廊的硬體和食物酒水評價都不錯,可惜今年補班日入住滿房就沒有升等體驗到。小小飲恨。

✔評分4星⭐ 

早餐Buffet

希爾頓會員金卡以上即享有免費早餐。早餐是在3樓的「悅-市集」

對希爾頓早餐的印象就是多元化,這次享用早餐更是感受到飯店想兼顧西式、中式甚至日式早餐的豐富性。

西式早餐部分,有提供沙拉吧、甜點麵包區、多樣麥片和鮮奶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熟食有兩大區,一部分是現成的熟食,有培根、烤雞和薯餅等。

另一區有不少蛋的選擇, 如炒蛋,荷包蛋等,也有專人現做歐姆蛋。和現切火腿。

中式早餐的部分,有提供兩種稀飯,和一些搭配的小菜。還有幾樣燒賣、饅頭、蔥油餅和油條豆漿等。想吃中式早餐也不是問題。

日式早餐也有點綴一些,有蕎麥麵和自助味增湯。

飲料也有一整排果汁,和兩台咖啡機,整體而言豐富性還不錯。

用餐空間基本上很大,面對一整片L型的大玻璃窗,用餐時充分享受自然光灑落,陽光早餐的感覺。用餐感受很不錯~

一定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就是餐點豐富但少了什麼特別讓人驚喜的菜色。服務部分工作人員雖然有領位和定期來收餐盤,但客製化的服務幾乎沒有(幫忙倒咖啡之類的)少了一點貼心。

✔評分4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板希爾頓酒店 入住心得綜合評比

✔優點:房間寬敞、設計雅緻、行政酒廊&餐廳空間食物不錯

✖缺點:電梯速度太慢、健身房&泳池和房數比相對小

👉綜合評分4星⭐

👉推薦給想找個週末在大台北過個偽出國度假的人~地理位置真的很方便,整體服務硬體也在水準之上。設計布置也給人很放鬆舒適的感覺!推! 👍

若你喜歡以上的酒店入住分享,歡迎訂閱我。💗

每週固定更新旅遊打卡/穿搭分享,請參考下方連結:

🥨生活/食物IG : thornbird1123 

👗旅行/穿搭IG : thekellyca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Kelly凱莉貓 

#飯店住宿   #台北飯店  #台北打卡 #網美打卡 #希爾頓酒店 #新板希爾頓酒店 #希爾頓 #飯店人生

#五星級酒店 #台北飯店推薦 #台北五星級酒店    #buffet #飯店buffet #行政酒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