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園|1771 Studio]水泥抹牆建築佇立在航空城裡,是選物店也是藝廊,還能吃到餐點

1 / 9

1771 Studio最近在instagram上超常被洗版,很多美女都在建築物外拍美照,這天我和妹妹也來朝聖。

建築物外觀是灰色水泥抹牆,簡約文青的路線,鋪上白色石頭和草披,好浪漫的氛圍。

除了是咖啡廳之外,1771 其實是花店、藝廊跟選物店,落地窗前應該是花店,很美,牆上掛的字畫也很美,雖說選物店的東西本來就比較多樣化,但這裡真的沒有特別規劃出明確的界線,字畫、選物跟咖啡廳座位都是融合的,所以風格其實無法確立,會有一點點紊亂的感覺。

沒有限制低消,但原本就預期要來用餐,我們還是一人點了一道餐點或飲料。

熱拿鐵的口感讓亟欲補充咖啡因的我們有點失望,因為入口的時候沒有咖啡味,奶味偏重,入喉之後嘴巴裡的咖啡消失無蹤,只剩下嘴唇上有淡淡的薄膜,但看了隔壁桌的冰拿鐵有漸層顏色,應該會更好拍照。

還點了吉拿棒,吉拿棒本人很酥脆,不手軟的撒上滿滿肉桂粉,最驚豔的是杯底有巧克力醬,完全一秒把我拉回去西班牙玩耍的那段時光。

炸薯條是粗的馬鈴薯,炸得很酥脆,油味雖重但不影響吃起來的口感,可以。

1771 Studi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住址: 桃園市大園區環區南路71號

營業時間: 11:00-19:00, 周二周三公休

電話: 03 386 6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