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如詩如畫的河濱美人樹及超夯打卡景點雪白波波草

1 / 1

拜肺炎疫情所賜,以前從未發現家鄉附近原來如此美麗。隨四季變換,繁花美景也簇擁而現。

彰化縣田尾鄉,不愧有公路花園之稱,因著花農們的努力,製造了許多熱門的打卡景點。

👉 [田尾公路花園]非去不可的特色餐廳⓵

👉 [田尾公路花園]非去不可的特色餐廳⓶

除了風迷一時的波波草

鵝群造型樹

現在更出現了<雪白波波草>

其實<雪白波波草>就是芙蓉菊,是一般庭園裡常見的植物之一,具有"避邪"之效,更是屬於藥用植物的一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芙蓉菊雖然容易生長且枝葉茂密,但一旦開花了就容易凋謝。因此要成為園區裡這樣又大又美又圓的<雪白波波草>,實在是不容易的事。

<雪白波波草>就在綠色波波草及鵝群造型樹的附近。入園費50元,並贈送一瓶礦泉水。假日全天候開放觀賞,平日的話大概都是下午兩點後開放,但是建議平日若要前往參觀拍照的話,要先電話詢問一下,以免撲空喔~!

                 

建華芙蓉園
  • 電話:0933-555669
  •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中正路二段後莊巷(GOOGLE座標23.908, 120.504)
  • 開放時間:假日9:00~17:00(中午12:00~14:00休息),平日須先電話詢問
  • 費用:入場費50元,附贈一瓶礦泉水

除了可以到田尾公路花園四處挖寶外,在距離車程10分鐘左右的北斗河濱公園,河濱邊上的美人樹,也悄悄地開花了。

美人樹日前被正名為"美麗異木棉"花期只有三個月。現正值開花期。.

北斗河濱公園人行步道邊的涼亭與盛開的美人樹,構成了極詩意的美景。

在這人行步道散步時、落花與落葉齊飛的景致,真的是太浪漫了~!

目前美人樹最盛開的所在,就在縱貫公路(中山路)與河濱街的交叉處。北斗心動廣場的對面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美麗的景緻,光是賞花、撿花、拍照,就可以耗上許久了呢!

北斗河濱公園
  •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河濱街(GOOGLE座標23.869920, 120.514573)

👉 [季節限定]彰化也有九月雪及美麗的四色花毯

                               

#彰化縣田尾鄉 #田尾 #田尾公路花園 #公路花園 #波波草 #雪白波波草 #建華芙蓉園

#芙蓉菊 #避邪 #美人樹 #彰化縣北斗鎮 #北斗河濱公園 #北斗 #美麗異木棉 #彰化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