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景點-潭雅神綠園道

1 / 6

潭雅神自行車道也在我的願望清單很久了
記得它的S彎道很紅,所以不管要騎多遠都沒關係,只許願要去S彎道🤣
-
於是在一個大熱天吃完牛排的下午
為了怕像上次從豐原騎到麗寶的可怕經驗
在出發前才認真做了一下功課,只問了「不會像上次要騎去大馬路吧?」
發現之所以叫潭雅神自行車道就是因為這道路橫跨「潭子、大雅、神岡」
-
啊⋯⋯原來是這樣啊
某人問我那妳要騎到哪邊停止?全長看地圖的話是14K一趟,來回要28K喔!
:「反正我就是要去S彎道啊」!
-
我從大雅約11.3K處租腳踏車的,變速$150,往潭子方向騎
(以下請筆記)

8.4K處有一個S彎道
再來是傳說中最美的4K+800 S彎道
然後3.2K處又有一個
約2K處有一個粉紅色的橋
整條路約有四個上下坡,覺得快不行的時候妳就會到頂端往下溜了!
搭配變速腳踏車就算是淑女車也很可以!
-
心得:
因為趕在6:30還車,所以我只從11K-2K來回騎,沒有辦法從起點到終點徹底騎一輪稍嫌可惜,來回20K+拍照&短暫休息共花了三小時,大部分都有樹蔭很涼,整條路也有許多休息處,小缺點是騎車時必須一直閃跑步&散步的人覺得騎的品質不是那麼好
另外如果要租車覺得在起點或終點處租很適合,因為這樣才能徹底的來回騎一圈!
最後...........S彎道根本拍不出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拍到騎到最後小腿肌爆炸的我⋯⋯
20200920

#台中 #台中景點 #神岡 #潭雅神綠園道 #潭雅神自行車道 #潭雅神鐵馬道 #踏青 #自行車 #自行車之旅 #s彎道 #淑女車戰天下 #bike #popdaily
#婷假掰的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