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開車自由行 認識臺東 從臺東設計中心開始

1 / 1
緊鄰臺東火車站舊站,舊時是鐵路派出所、遊客服務中心,修復整理後成立「臺東設計中心」。目前室內規劃為展場,結合平面、攝影、錄像、編織工藝、裝置藝術,介紹臺東各個富含環境、居民、物產的小故事。

與攝影師、藝術家、設計師、文字創作者合作,將臺東山、海、人散落佈滿各地的風土民情,都記錄、展現在此,空間雖然不大,但載滿了很多認識臺東的內容。

建議落腳臺東第一站可以先來這裡。離 #鐵花村 也蠻近的,可以一起逛。(文中展覽已經結束,新展可注意文後資訊)

下圖,好喜歡右上角那塊幾何,以及左邊二樓種植雞蛋花的陽台。

在展場裡除了看展品、介紹、整體規劃之外,還有一個會特別去看,那就是展區建築物裡面的「窗戶」,主要是看看窗戶的形狀、採光,從窗戶看出去的風景。

最新展覽請看 臺東設計中心 官網

950台東縣台東市鐵花路369號

每日10:00-18:00 週一公休

資訊以官方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台東最美藝術展!漂鳥197-縱谷大地藝術季10大作品路線攻略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系列5-15-25-35-45-5

不賣粥只賣書的獨立書店-書粥

咖啡展覽閱讀好所在-新太平洋1號店

-

更多展覽、旅遊、藝文資訊都在散冊 歡迎追蹤

#台東 #台東景點 #設計 #臺東設計中心 #台東旅遊 #臺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