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黄金海岸 冲浪者天堂 Surfers Paradise

1 / 2

冲浪者天堂是澳洲最右名的沙滩之一,长75公里的沙滩,一望无际看不到头的和尾的海边。这里的景观和其他海边不同之处在于,这里更像是都市海边,只要几步路就可以轻松跨海边和市区。除了吸引外来游客就连当地居民会到这个海边进行水上活动,顾名思义最多人选择这里就是因为冲浪,不管是想大显身手的冲浪爱好者还是初学者,这里随处可见。想体验冲浪的初学者,还可以在沙滩上找相关单位付费上2小时的课程。

市集 Surfers Paradise Beachfront Markets

每周三、五和日Surfers Paradise Beachfront Markets会固定在这里设摊,这个市集下午4点开始就会陆续出现摊贩摆摊。我逛了一圈,往回走的时候有些摊贩彩刚设摊位,我在这个市集逛了好一会儿,想买一些特别的纪念品。有一个玻璃饰品看起来好精致,它特别的外形吸引了我,但是要把它包装带回去不好带,逛几圈想一想后还是放弃了,我当下欣赏到了就好了。这里没有卖吃的,主要是各种有趣的商品,这个市集算是个大型的创意市集。

这里附近还有一个市集,从Hanlan Street到Elkhorn Aveneue的大道上,有超过70多个摊位可以逛,摊位贩售的物品具有当地特色味道的食品、一些精美的饰品和一些手工工艺品等。傍晚5:30至10点这一区会非常热闹,可以边吃边逛市集,感受了解当地文化的好去处。

这区附近的 购物体验

我觉得冲浪者天堂对面的购物街道并不是那么好逛,物品种类不多选择也不是很多。这里有卖的物品在其他地方也是可以找到,没有独特性,这里还是比较适合旅游娱乐,重点在海滩就好了。

-

🚩: 冲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2 Esplanade, Surfers Paradise QLD 4217澳大利亚

🚗: 从黄金海岸市中心开车13分钟

🔖: 免费

🕗: 全天开放

💡 : 有多余的时间可以逛一下市集,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