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夕照觀星好去處-觀夕平台🌇

1 / 9

#臺南安平
#觀夕平台🌇

位於安平港國家歷史風景區內的觀夕平台,三角形的平台在防風林的包圍下,呈現出綠意盎然,而且能遠眺臺灣海峽的好景點。站在沙灘上,海天一色的美景,是個放鬆、放空的好地方。
無論是在沙灘上玩沙或是放風箏,或和三兩好友在沙灘上踏浪,都是悠閒的慢活節奏。
而當夕陽西下時,天空雲彩變化,讓整片天空呈現調色盤般的晚霞,彷彿天空化身為一張無邊際的畫布,恣意的呈現,夕陽、晚霞的迎夜曲。
而觀夕平台的低光源走廊設計,不僅讓你來這,白天欣賞海景,晚上由於附近光害少,閃耀的天上星辰,也讓這裡成為觀星賞月的好去處。流星雨來時,這裡也是熱門的觀星場所。

位於安平港國家歷史風景區內的觀夕平台是近年相當熱門的景點,三角形的平台與兩側的防風林營造出綠意盎然的景色,平台前就是湛藍的海洋美景,午後時分常見家庭帶著小孩在沙灘上玩沙放風箏,或是三兩好友捲起褲管沿著岸邊踏浪,夕陽黃昏時天空雲彩變化是最多人佇足的時候。

一次來兩首與夕陽有關的詩詞吧!

登樂遊原
朝代:唐代
作者:李商隱
原文:
向晚意不適,驅車登古原。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天淨沙·秋思
朝代:元代
作者:馬致遠
原文:
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