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逃跑計劃 雅痞書店

1 / 1

至少在周末我想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至少我相信,有天因痛苦造成裂縫中,也可以透出光芒。

---------------------------------------------------

雅痞書店

因為看到朋友打卡意外發現的店,在一個很奇妙的地方,踏進的瞬間覺得好像逃到很遠的地方。

從紅色樓梯走下去,入口處隨即看見愛麗絲的兔子,好像在暗示著進入兔子洞般,我們像愛麗絲一樣,因為好奇心追著兔子進入一個截然不同的地方。

整間店好似停留在過去,在店內一面具大時鐘裝飾牆,不動指針眷戀地停留在那,那段過去那段最美的時光中。

(後來才知道這個時鐘的資訊,補充一下:中央牆面特製的大時鐘停留在七點三十分,將人拉回到1930年代,那個人文薈萃的黃金年代,具體實現複合式的藝文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扇扇大窗戶,將陽光溫柔披散在店內大大小小座位上。

只想著吃甜點的我,本來點的【光源氏的抹茶情籤】、【古斯塔夫的愛爾蘭威士忌酒藏巧克力】都沒了…..

於是點了【摩卡濃情巧克力的小鎮嘉年華】、【娜迪拉的苦甜巧克力焦糖人生】。

【摩卡濃情巧克力的小鎮嘉年華/155】

濃郁60%苦甜巧克力,配上焦糖奶油,口味濃郁讓人回味不已,一開始單吃覺得不錯,吃到後面有點膩,配上奶油後又是另一種美味。

【娜迪拉的苦甜巧克力焦糖人生/160】

摩卡巧克力慕斯、咖啡酒+60%苦甜巧克力,整體而言吃起來蠻像提拉米蘇的感覺,但是主角是「巧克力」。

兩種甜點我都很喜歡,畢竟都是巧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說一下,這間蛋糕的裝飾我很愛,夠浮誇,我愛~

這樓梯,真的超美的。

洋裝:halfme(BOB Jian)

雅痞書店

https://www.facebook.com/ArtReadingCafe

http://www.yup.com.tw/

營業時間:11:30–21:00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6巷1號3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