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高雄旅行】海角七號·鹿境·墾草趣·高雄國賓

1 / 8

#墾丁to高雄day3
生理時鐘影響,六點半自動醒來,就算蓁Q醒來也會默默躺在我旁邊等我,今天行程就是去尋鹿。所以我們去了兩個地方“鹿境”&“墾草趣”

鹿境其實就跟宜蘭斑比山丘很像,但園區又更大一些,上網買票會有折扣,雖然不強制帶口罩,但很嚴格在管控噪音。就是強調不能哭鬧,OMG,別的孩子是害怕鹿在哭尖叫,我們蓁Q是要衝下去摸鹿,我不給下去就哭尖叫了。園區規定3歲以下還是4歲以下不能落地。所以我的雙臂都可以去練舉重了😭😭

我們被警告一次,其他小朋友有的差點被強制邀請到外面去圍籬外冷靜。難怪售票員說票售出不能退,應該是以前有小朋友真的很怕,什麼都沒餵到爸媽就帶離開了。

還好我們找到折衷的辦法,就是讓蓁Q坐在販售飼料的櫃檯上,陳課長去引鹿來,蓁Q就超開心,鹿還踩我的腳,奉勸,不要穿拖鞋涼鞋,踩到超痛。

第二個地點墾草趣是為了看草泥馬,因為我們都沒看過,結果草泥馬理都不理我們,蓁Q也沒興趣,反而跑去餵小兔子了,現場也有鹿,鹿角長超美的,人可以靠非常近的自拍。只是我們太熱了,就速速餵完離開了。

總結:我們應該是因為炎熱最速戰速決的家庭了,鹿境完全沒走到裡面,只在飼料販售區,餵完離開,墾草趣也是繞一圈就走了,小孩實在是一個難控的因素,這幾天下來,也打了不少次小手心,可是她還是哭過就忘,心累呀~
#蓁Q的日常 #1Y8M9D #墾丁鹿境 #墾丁墾草趣 #入住高雄國賓 #海角七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